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80)(完结篇)

  

  叶修握了握蓝河的手,什么话也没说,就那么直直的站在了父亲面前。

  “爸。”

  叶爸爸看了一眼大儿子,继而眼神转向蓝河身上。

  “叶叔叔您好,我是许博远。”蓝河规规矩矩的鞠躬问好,努力挺直了脊背。

  叶爸爸淡定的看着儿子和这个许博远牵着的手,淡定的问:“你和我儿子,什么关系?”

  蓝河不敢说话,想收回手,无奈被叶修抓的紧紧的,挣不开。

  “爸,他是我...想相伴一生的人。”

  “哦?”叶爸爸站起身来,打量了一下蓝河,然后突然把手里的报纸甩在了叶修的脸上。“看来你床单也不用铺了,滚吧。我没有你这个儿子。”

  叶秋本来默默的坐在沙发角落,蓦地站起来,刚喊了一声“爸”,就被叶爸爸一个眼刀甩过去,“你坐下,这没你说话的份!”

  叶秋咬牙乖乖坐下。

  叶修接住滑下的报纸,只是报纸而已,打的又不疼,叶修折了一折放在沙发前面的茶几上。

  叶爸爸冷冷的看着,叶修折报纸的手法和他的习惯一样,报纸也是放在他常放在的茶杯旁边,这习惯他保留了三十年,除了妻子,连二儿子都没注意到的小习惯。

  “爸,你已经答应了冯主席让我参加世界联赛?”

  叶爸爸哼了一声:“我没你这个儿子,你参不参加和我没关系。”

  “哦。”叶修淡淡的道,“既然您已经这么说了,那起码来个正式点的吧?让叶秋召个新闻发布会吧,宣布我不是您的儿子了,叶将军。哦对了,顺便帮我宣传一下我要参加世界联赛的消息。至于为什么和我这个儿子解除关系,就说我和男人好上了,有辱门楣,反正丢人的是我。”

  “你!”叶爸爸气的指着叶修的手都有点发抖。这不扯淡呢?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叶家的脸不就全丢尽了。

  叶秋咳了一声:“爸,董事会的已经知道了哥哥要回来,也知道了哥哥会参加世界联赛的事。”

  叶爸爸铁青着脸:“你小子嘴多快!”

  叶秋赶紧闭嘴,乖的不行。叶修笑了他一声,拍了拍蓝河的肩:“你先坐下。”

  叶爸爸铁青着脸,蓝河不敢坐,叶修硬是把他摁在了沙发上。“爸,这么多年了您思想怎么还这么顽固?我想去世界联赛,这么多年来这么努力,不就是想让您认可吗?”叶修扯的脸不红心不跳,安抚着父亲。

  “爸,儿子这么多年,也长大了,会考虑事情了,您也不用说我考虑不周什么事都不懂了,弟弟已经是个很好的接班人了。这么多年来,您不是也明白吗?我已经成不了什么大器了。您又何必再逼我呢。”

  叶爸爸像是叹了口气:“你打游戏我不管你了,可是你总不能和一个男人...”

  蓝河鼓了鼓勇气站起来,“叶叔叔,请您相信我们!”

  叶爸爸皱着眉,看着蓝河,眼神凌厉。叶修拉过蓝河放自己身后,“您要是受不了,我不在您眼前晃,您就当这么多年,我从来没回来过。世界联赛我也不去参加了,省的到时候得了冠军,您在电视上看着我闹心。”

  叶爸爸一急,就道:“我已经答应了冯主席!咋能不去呢!代表国家是多大的荣誉...”说到一半发现这小子在用激将法,又瞪了儿子两眼。

  叶修赶紧笑眯眯的拍着蓝河的脑袋:“行了爸,我去,肯定给您拿个冠军回来。这小子除了是个男的,其实乖的不行,和我的工作性质差不多,要是个女的说不定我还看不上呢。您跟他相处久了就知道他的好了,您肯定喜欢他。”

  叶爸爸没说话,最终像是妥协般的叹了口气,“先说好,你要拿不回冠军来,你俩就分,你给我进你弟弟的公司老老实实上班。”

  叶修忙点头,偷偷给蓝河比了个耶。

  “行了铺你的床单去吧,你妈那我去说,你好好比赛就成了。”叶爸爸挥了挥手,对这个儿子,他始终没有办法,也许是这么多年不去管他,总是有些愧疚。想到儿子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因为自己的不同意在外面吃了很多苦,尽管他信奉吃苦能让人成长,看见儿子和十年前变化颇大的脸时,竟忍不住心疼愧疚起来。

  叶秋手机响了起来,叶爸爸瞪了他一眼,说了在家里不许手机有声音,刚准备呵斥二儿子,就见叶秋有点小兴奋的接起了手机。

  “爸,是沐橙,说您要是同意了就让哥回杭州准备准备。”

  叶爸爸挺喜欢苏沐橙这姑娘,见面不多,倒是常在电视上看着,总是感慨为什么叶修这么多年就没和苏沐橙擦出点爱情的火花,看见二儿子有点发青的脸赶紧收回了感慨。大儿子擦不出,二儿子也成。

  叶修还在铺床单,他房间已经叫佣人收拾过了,不过也只是简单的清理而已,叶家不允许孩子依赖佣人的照顾,所以叶修和蓝河还在满头大汗的大扫除。

  “行了别收拾了,滚吧。沐橙那姑娘打电话来了,你回杭州吧。”

  叶修还没回过神来,已经被父亲赶了出来,弟弟叶秋提着他还没来得及打开的背包:“行了,上车吧哥哥。”

  

  【终于完结!选在了一周年的今天。借用虫爹的话,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荣耀不败,这个故事不会完结,他们还会继续走下去,我相信叶修,永远是那个最了不起的叶修。

  太渣,写不出心中的叶修和蓝河,但我一直在努力,谢谢你们的不嫌弃,愿他们幸福快乐。】

  


评论(34)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