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34)

  黄少天还是被喻文州带走了,任凭他怎么挣扎。

  喻文州也不是不能体谅,毕竟他见到魏琛也吃了一惊,但是黄少天实在是不能在十区多呆,得知魏琛基本都在十区后,喻文州放心的走了,顺便表示常来。

  魏琛舒爽的住在了老板娘买好的名叫上林苑小区的房子里,叶修表示,小心懒成胖子。

  陈果买了房子,乐颠颠的和唐柔搬了过去,于是蛋糕店的二楼就成了叶修的天下。叶修常赚的稀有材料,这下可算是有地方放了,叶修兴冲冲地搬东西,收拾了不少好东西出来。

  本来包子想在店里陪叶修,魏琛乐呵呵的把包子拖到了新买的房子溜了一圈,包子果断抛弃了叶修跟魏琛跑了。

  叶修善于发现奇才,还是善于捡奇才。这不,叶修又一次忽悠了各家工会跑路的时候,遇上了一个奇才。

  一个全身是伤的忍者躲在乱石堆后的一个隐蔽的地方,要不是叶修被追的到处寻找躲藏的地方,也不会撞见。

  “啊...”叶修低低的叫了一声,赶紧扭过头去,“你继续。”说着就要走。

  忍者黑着一张脸,脱了一半的衣服赶紧又穿回去,一把苦无贴着叶修的脸就擦了过去。

  叶修无奈的站住,也没有回身:“意外,别介意,我马上就走。”

  那忍者什么话也不说,又是一把苦无甩出来,迅速的影分身朝叶修杀过来。

  叶修左挡右挡,轻轻松松当下几招,皱眉道:“说了是意外撞见,不至于吧。你又打不过我。”

  那忍者还是什么话也不说,但是看起来伤的不轻,没几下就体力不支了,叶修轻巧的回身格挡,顺手拿千机伞敲了他一下,然后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突然跪倒在地,呕出一大口鲜血。

  乖乖...伤的不轻啊...

  叶修刚想说什么,就见他唔了一声,直直晕倒在地。

  魏琛又坐在桌边,一脸猥琐又幸福的吃着老板娘亲手给他切的蛋糕,就看见叶修抗了个满身是血的人回来,惊得叉子都掉了。

  “你净往回捡什么东西啊!老板娘说你上回就这么把包子扛回来的。这会又是个什么人?”

  叶修背着人,倒没有气喘吁吁,脚步还算轻快,回嘴:“什么叫什么东西啊!我告诉包子看他怎么揍你。上回包子不是扛回来的,是拖回来的,这小子比包子可轻多了。”

  魏琛一边给他开门一边打量他背上的人,手指动了动,大概是要醒了。

  唐柔有时候也会见叶修身上带伤的回来,找药已经熟练了,顺手取了药箱给叶修送上去,然后去叫街角的治疗牧师。

  许博远正巧来给叶修送材料,见一楼没人,熟门熟路的上了二楼。

  忍者刚被叶修扒了衣服清洗伤口上药,许博远觉得此情此景似曾相识。

  “哦,你来了啊。”叶修看见他,招呼一声,示意他随便坐。

  两人已经很熟了,许博远本可以随便坐的,但房间唯一的一张椅子放了那忍者脱下来的血衣,许博远莫名觉得别扭的很,不自在道:“这是...?”

  叶修淡淡答:“捡来的。这小子天赋不错,顺手拎回来了。”

  又是捡来的...上回就捡了个什么包子回来,这会难不成捡个馒头回来?

  许博远半天没说话,叶修奇怪的抬头看他,手里的布巾染红了血,顺手丢在了水盆里。许博远脸色有些古怪,抱着一袋子材料,有些局促的站在一边。

  叶修突然一笑:“吃醋了?”

  许博远呛了一下,只觉得耳朵有些烧,结巴道:“谁,谁吃醋了!”

【抱歉昨晚忘记更了...今天下课早了点不然也会忘记更得orz,希望大家体谅】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