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突然想到的一段…

半夜睡不着脑海里想着这段场景就写下来了……这样的韩文清和张新杰你们能接受吗?以及,有什么意见或建议不要大意的告诉我…


夏休期快结束的时候,霸图俱乐部来的最早的永远是韩文清,这次意外迎来了张新杰。


“怎么来这么早,还有两天吧?”


张新杰点点头,收拾着手头的东西,“呆不住了,就想先过来。”


两人收拾了东西,既然没有训练项目,其他人也没来,他俩也就随意的开着电脑玩一些小游戏,或者看看电视,总归是一些休闲。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韩文清突然就问:“你当初怎么想到做职业选手?挺干脆的就从西安跑到青岛。”


张新杰答道:“喜欢玩,而且能赚钱。”


韩文清没想到他挺直白,很无语的看着他:“我以为你会说,对荣耀的热爱什么的。”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你不觉得很矫情吗?”


韩文清一本正经:“哪里矫情?叶修都敢这么说。而且新杰你气质太禁欲了,再不矫情一下没有人气儿了,真跟那牧师似的。”


张新杰无语了好半响,面色古怪的看着韩文清:“你从哪儿学来的词儿?你知道禁欲什么意思吗?”


韩文清有点好笑:“我知道这个词儿很奇怪吗?”


张新杰点头:“我觉得你不像能说出这种词的人…我听说好多粉丝都这么形容我,但我觉得你更像。”


“我?!”韩文清上下扫了张新杰一眼,笑了一声,“你怎么不说我像黑道头子。”


张新杰也忍不住笑了:“是挺像的。韩老大。”


韩文清被这一声叫的心里痒了,眯了眯眼,声音也低沉了下去:“你别这么撩拨我,我想办了你。”


张新杰有点受不了他的直言直语,瞪他:“说你胖你还喘上了。”


韩文清笑了两声:“我不喘,我想听你喘。既然你都说我是黑道头子了,这流氓怎么也得耍耍。”


张新杰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已经有点后悔了,可还是一本正经的说:“队长,纵欲伤身。”


韩文清最受不了他这副正经模样,就像粉丝说的,越是禁欲,就越想把他摁在身下看他被操哭的模样,他韩文清又不是真的专注工作什么都不想,该发生点什么的时候,他绝不退缩。没对象就自己解决,有对象了还不上,那不是怂是什么。


之后干了个爽(×)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