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二)

春光明媚傻了:“怎么...不一起打boss吗?”
叶修呵呵一笑,欠扁的口吻就通过耳机传到了蓝河几个人耳朵里。
“我只要蓝河。”
蓝河还没来得及傻眼,就听见叶修那边包子一声喊:“老大威武!”接着叶修就发来一条消息:“把队长给我。”
一连串蓝河还没反应,手已经点击了交接队长,然后叶修毫不犹豫的把春光明媚几个人踢出了队伍。
蓝河真是想哭都哭不出来。
叶修也不墨迹,立马带众人推进,一边跑一边交代一会推boss的战略和站位,蓝河静静的听了一会,发现风梳烟沐寒烟柔和包子入侵都有精确的站位和技能推进,于是默默举手发问:“大神,我呢?”
叶修啊了一声,一副差点把你忘了的口气说:“一会你跟着我就行。”
所以这是说有我没我都没差是吗?那你叫我来个毛啊!蓝河真想摔键盘。
他们来的算快的,烟雨楼和霸气雄图的人还没到,蓝溪阁已经开打了,中草堂的人就在一边明目张胆的看着,没行动,带头的赫然是会长车前子,估计是想来个渔翁收利啥的。
叶修啧啧出声:“太不厚道啊,看哥来拯救你们。”话明显是对打的正嗨的蓝溪阁众人说的。
蓝溪阁一看君莫笑差点哭出来,接着就看见站在君莫笑旁边的蓝河,集体傻了。
一时间蓝河被集体轰炸,到处都是怎么回事,会长怎么和君莫笑在一起。蓝河只好解释如此这般那般,一众了解了也没有退的打算,毕竟嘛,君莫笑是他们这边的。
叶修没这么想,直接说了句上,风梳烟沐一炮已经把仇恨拉了过来,紧接着寒烟柔和包子入侵上去一阵狂打,蓝溪阁一众彻底傻了。
叶修就是趁着他们傻眼的功夫顺势把boss拉走,还不忘叫上蓝河,反正仇恨值在他们身上,叶修于是带队在黑暗森林一路狂奔,左弯右绕的甩掉了后面跟着的蓝溪阁和中草堂,后面赶来的霸气雄图和烟雨楼更是傻眼干脆连boss都没看见就没了。
蓝河一边跑一边纠结,消息响个不停,蓝溪阁一众指望着会长把坐标告诉他们。叶修更是干脆,拉着四个人站位完毕后就对站在他身后的蓝河道:“上。”
上哪?
“愣着干嘛?快上啊。”叶修催促。
你们围观让我一个人上?蓝河还没反应,叶修一个落花掌就把他打到了boss身上。
黑暗森林顾名思义,黑压压的一片,只有靠天上一闪一闪的闪电辨别。boss万魂狼妖的设定就是常年生活在黑暗森林的,自然夜视能力较强,但是环境导致了玩家大多都是睁眼瞎,唯有依靠闪电,而闪电是狼妖的盲区,所以说这个设定还算公平。黑了你看得见我看不见,亮了我看得见你看不见,看谁先打死谁吧。
蓝河被叶修一掌甩在狼妖身上,条件反射就一个三段斩甩了出去,抽空看了一眼悠闲围观的四人,牙一咬,打就打!
蓝河手上动作不断,一招接一招的打,毕竟是一个人打boss,身上血下去的很快,不一会就半血了,蓝河压着气,不住的狂打,也不顾身上的血,很快迎来了boss的第一次暴走。
狼妖脾气很不好,比起其他野图boss,这个狼妖有十次暴走的时候,血量每10%就会暴走一次。
(未完不定期更)

评论(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