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八)

蓝河没说话,其实是脑海一片混乱反而不知道怎么开口。是友好的招呼“叶秋大神你好”,还是忧伤的抱怨“说好的联系我呢”。想到后面那个蓝河就一哆嗦,太矫情了,还是打声招呼比较好。
“叶...”蓝河刚开了个话头就被叶修打断。
“蓝河会长给签个名呗。”叶修从兜里掏出烟盒。
蓝河眼角抽了一下,你见过让人签名签在烟盒上的吗,而且,这可是叶秋,他敢签吗?
蓝河酝酿好的精气神一下子蔫了:“大神你别玩我了。”
叶修也笑了一声,把烟盒放回兜里,解下脖子上的围巾围在蓝河脖子上:“有围巾了,走。”
蓝河愣了一下,从背包里掏出自己的围巾:“我带了。”
“那就给我戴。”叶修直接拿过蓝河的围巾围上,抓住蓝河的手腕,“不是要教你装备编辑器的吗,走吧。”蓝河愣愣的,被叶修抓着手腕,竟也没有要挣脱的样子,乖巧的跟着走。
叶修心里轻笑,抖了抖嘴上叼着的烟,问:“打火机?”
蓝河摇摇头,他不会抽烟,更没有随身带打火机的习惯。叶修没办法了,他的打火机没火了,只好继续叼着烟过过瘾。
会场不远,灯火通明下的阴影里,慢慢走出一个人,笑着道:“就知道你在这。”
是苏沐橙。
叶修也笑了笑,不动声色的放开了抓着蓝河的手,揣进兜里。“这么晚还出来。”
苏沐橙看在眼里,没说什么,依旧笑着:“遇见果果和小唐了,说你出来买烟,我就想能不能遇到。”
叶修点点头,没说话。苏沐橙看着一旁努力降低存在感的蓝河,问叶修:“明年复出会带上战队吧?兴欣战队。”
叶修照样点头,道:“我会把沐雨橙风的账号拿回来。”
苏沐橙一愣,几乎就要脱口而出的“一叶之秋”咬了咬牙没说出来。她自然明白叶修的意思,只能什么也不说。
“别冻着。”叶修从蓝河脖子上摘下自己的围巾给苏沐橙围上,嘱咐道。“行了,赶紧回去吧。”
苏沐橙看了看木在当地的蓝河,心里偷偷的笑,本来还想磨一会,叶修上来揉了揉她的头发,这就赶人了。苏沐橙犹豫了一下,轻轻道:“哥,再见。”
叶修也不知听没听到,蓝河是听到了,但叶修还是淡定的看着苏沐橙慢慢走进黑暗里,朝不远处的酒店走去。
待苏沐橙走远了,叶修忙摘下脖子上的围巾围蓝河脖子上。蓝河还沉浸在苏沐橙的一声哥的震惊里无法自拔,叶修揉揉他冻的红红的脸:“冻傻了?”
蓝河摇摇头,跟在叶修的后头,纠纠结结的问了一句:“叶神,你是苏沐橙的哥哥?”
叶修顿了顿,答:“她哥哥是我朋友,去世了。”
蓝河没敢再问,他明显看到叶修脸色有一瞬的难过。因为叶修和苏沐橙的最佳搭档名声在外,荣耀圈很多人都认为他们两人关系不菲,甚至有认为他二人是情侣,毕竟荣耀的默契程度不是一朝一夕练就的。但现在看来,叶修似乎有不愿提及的过往隐情。
让叶修回忆起了伤心往事,蓝河也有点抱歉,讷讷的道:“抱歉。”
叶修又恢复了漫不经心的懒洋洋模样,勾唇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二人再走,远远的看见公交站台乌压压的人群,蓝河忙转移话题道:“好多人。”
叶修皱了皱眉,道:“这里离你工作的地方远吗?也不知道老板娘怎么搞的,这次的酒店没有电脑,要去只能去你那里。”
怪不得没有上荣耀。蓝河心里忐忑,叶修上线了肯定会看到自己狂轰滥炸的消息,简直...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