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十)

  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回去休息了,静悄悄的工作室只有他两人。

  蓝河坐在叶修身边,看叶修用他常用的电脑,一边敲敲打打一边啧啧嫌弃,蓝河一头的黑线。俱乐部的电脑配置虽然比不上职业战队,但好歹比叶修那个网吧电脑强,蓝河忍着吐槽,听着叶修嘀咕:“啊呀,居然还用这么老的系统配置...嗯这个鼠标用起来一点也不舒服,影响手感...键盘怎么这么难敲?”

  蓝河想,叶修受伤肯定是毒舌的报应。

  “大神,这电脑已经很好了...”蓝河终于忍不住。

  叶修笑呵呵的:“对你们这些普通玩家来说是挺好的。”说完颇惋惜的道:“应该把老板娘买的鼠标键盘带来的。”

  蓝河掐死他的心都有了。

  叶修抱怨完电脑终于开始办正事。蓝河登上自己十区的账号,点入装备编辑器,导入材料,就准备看叶修怎么做了。

  叶修问:“你以前制作的时候有没有截图或者录像?”

  “有的。”蓝河忙点头,拿出手机调出录像内容。他知道装备编辑器不好用,所以提前记录下了用过的材料,失败的原因和次数,凡此种种,都记录的清清楚楚。

  蓝河从电脑桌抽屉里拿出笔记本,密密麻麻的记录看的叶修咂舌。

  “挺好学的嘛。”叶修一边翻阅一边夸赞。

  蓝河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发:“这是必须的。请大神指导。”

  “指导谈不上。”叶修摇摇头,“即使你努力实验也没用,你应该明白,银武不是一般人能打造的。”

  蓝河明白:“嗯,失败率太高,需要一点一点摸索出来,没有众多材料支撑的普通玩家根本不行。”

  “说起来,我能教你的也不多,我的,”叶修说到这里突然一顿,又接着道:“一叶之秋的却邪前半期有我参与,还是摸索出来些门道的。千机伞也有剑的功能,我按照那个教你好了。”

  千机伞...蓝河想应该是君莫笑的那件银武,名字很霸气的样子。

  叶修随手拿过蓝河的笔记本,伸手问蓝河要笔,蓝河从抽屉里翻出来给他,就见他在蓝河的记录上又写又划。

  蓝河凑过去看,顿时哭笑不得。叶修的字,他真心不敢恭维。

  叶修头也不抬就知道蓝河憋着笑,问:“哥的字很丑吗?”

  蓝河心里吐槽,简直狗爬的都比你写的好看。但他没敢这么说,非常客气的评价还不错,叶修嗤了他一声口是心非,顿了一下说:“沐橙说狗爬的都比我写的好看,所以她建议我别给粉丝签名。”

  蓝河想苏女神真是真相帝。

  叶修把蓝河曾经做过的好多不应当的失误重点标记了出来,提醒蓝河这样的错误不能犯,又搜罗了一下蓝河背包里的材料,简直少的可怜。叶修啧啧称奇,堂堂蓝河会长居然这么穷,蓝河苍白的辩解材料贡献公会了,还有一部分被他的银武实验糟蹋了...

  叶修问:“我给你操作去捡点材料不介意吧?”蓝河点点头,叶修便指挥着蓝衣剑客准备下副本去了。

  近距离观察大神的操作啊...蓝河激动的很。叶修敲了敲键盘,在公会频道里召集人手下副本,蓝河后知后觉想到,叶修神一般的技术操作,副本结束后他怎么给队员交代。

  叶修啧啧两声:“会长的召唤力就是不一般啊。”蓝河一看,申请入队的已经达到了百人,叶修手快的刷刷刷拒绝了申请,只留下了四个人,基本都是强输出,还有一个MT,没有牧师,蓝河凌乱了,他组队可从来没有不要牧师啊...而且一会指挥要开语音的暴露的更彻底了啊...

  就见叶修在队伍频道里扯借口,今天嗓子不舒服暂时不开语音,打字指挥。

  蓝河暴汗,他的手速还没飙到那种地步啊大神,求你放过我吧。

  游戏场景切换,叶修带队已经进了副本。


【我还在努力的更… (ಥ_ಥ)】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