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十二)

  “多谢大神救命之恩。”蓝河诚诚恳恳。叶修笑他:“少贫,我抢你们副本记录的时候心里指不定怎么骂我呢。”

  蓝河嘴角抽了抽,笑不出来,老老实实道:“确实,那时候整个公会都要气死了,辛辛苦苦打好的副本记录就这样被你轻轻松松踩下去了,公会里好多人都在骂。”

  想了想,觉得对叶修说这个实在不合适,人大神就在眼前呢,怎么能说人不好呢,于是马上闭嘴。

  叶修笑笑:“看我不顺眼的人多了,职业战队的人三个里有两个恨不得我去死,我哪能事事如别人的意。”

  蓝河想,那一个肯定是苏沐橙。

  蓝河细想,叶修真是个开嘲讽的天才,职业队的人看我不顺眼是当然,普通玩家?你们哪有资格看我不顺眼。

  蓝河想象叶修叼着烟一脸嘲讽:“等你超过我了,再来骂我,不过,可能要等一百年。”真是...一点也不谦虚...

  叶修也不抽烟了,脸色很认真的盯着屏幕,也不是懒洋洋的靠在椅背上了,坐的端端正正的,握着鼠标的手出了细微的汗。蓝河拿着本子乖乖的不再打扰叶修,几乎是看一眼记一笔。

  有人说,认真做事的男人很帅。蓝河默默的看一眼叶修的侧脸,虽然有点虚胖,下巴还有微微的胡渣,但是,蓝河承认,真的很帅。

  蓝河忍不住拿出手机,悄悄的偷拍一张。大神叶秋的照片啊,很珍贵的。蓝河还想是不是再要个签名比较好,但一想起叶修魔性的字体,还是算了。看着这样的签名去幻想叶修神一般的技术,不是一般的心累啊。

  叶修认真的盯着屏幕,蓝河不好意思再走神,重新拿好笔记录。

  叶修的操作很慢,因为要把需要的材料非常小心的镶嵌在蔚蓝之光上,位置偏一点就可能打造失败然后连同稀有材料的蔚蓝之光一起毁掉。蓝河恨不得把步骤画下来,只可惜他画画不够好,更何况细节几乎画不出来。

  叶修点出一块增加属性的宝石,慢慢挪动鼠标。然而就在这关键时刻他的右手轻轻的颤了一下,蓝河倒吸一口凉气,叶修却依旧淡定的握着鼠标,宝石没有掉落,还稳稳的被鼠标牵制着。

  叶修安装上最后一块宝石,淡淡的道:“可以了。成功还是失败,就看这一次了。”

  蓝河看着叶修的眼睛,叶修也没有太大的信心,毕竟千机伞和蔚蓝之光不一样。他看蓝河抿了抿唇,对他点点头,他也就点下了确定的按钮。

  屏幕上白光闪耀,系统提示蔚蓝之光打造成功。

  蓝河有那么一瞬真的很想和叶修抱在一起哈哈大笑。

  叶修回头,看见蓝河眼里的激动,笑的开怀,也忍不住轻轻一笑,松下气靠在椅背上。

  “成功了...真的成功了...”蓝河喃喃道,突然站起来对叶修正色道,“谢谢你,叶秋前辈。”

  叶修先是一愣,然后笑:“我叫叶修,修改的修。”

  “啊?”蓝河没想到大神的名字不是叶秋而是叶修,第一反应是,难道是他认错人了?

  “嗯...我进职业队的时候偷走了弟弟的身份证,其实我叫叶修。”叶修很认真的解释。

蓝河同学想怪不得大神从不在公众面前露脸,真正的叶秋肯定会掐死他。

  “叶神啊,你以前也从来没有说过这些吧,这样告诉我真的好吗?”

 

  叶修重新叼起烟:“以前没说是他们没问,告诉你又没什么,明年带兴欣复出肯定是要用自己身份证的啊。都一样,你只是提前知道了。”

  那你为什么退役。蓝河想了想还是没有问出口,因为可能会触及敏感话题。

  虽然知道很脑残,蓝河还是问:“叶神,复出赛会不会和蓝雨抢冠军?”

  叶修看着蓝河,调笑道:“你要不想,我就不抢。”蓝河囧,关我什么事。就听叶修接着道:“我不抢冠军啊,从来都是他们主动让给我的。”

  谁来收了这个妖孽。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