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十九)

继续……没存稿了…

  苏沐橙裹的严严实实的从嘉世侧门跑出来,绕过来的时候正看见叶修靠在兴欣门口,嘴里叼着支烟,旁边的垃圾桶上一片烟头。

  苏沐橙皱着眉,虽说叶修喜欢吸烟,她不过换了个衣服的功夫,这疯狂的劲头是怎么了?

  叶修拧灭烟头,示意苏沐橙跟他走,苏沐橙赶紧进网吧和守白班的唐柔说一声,然后一路小跑跟上叶修。

  “怎么了?”

  叶修神色倦怠,下巴密密的胡渣看起来像几天没刮了,脸色苍白。苏沐橙看的不由猜测,叶修这不像是熬夜熬成的,看眼神,倒蛮像是失恋了啊...

  叶修道:“饿了。”拐弯去了一家小饭馆。

  此时不是饭点,店里没人吃饭,苏沐橙也就放心找了个小角落陪叶修作死。

  叶修照旧点了平常吃的菜和米饭,对苏沐橙说:“哥可没带钱啊。”

  敢情是叫她来付账了吗!叶不修你个老混蛋连自己妹妹也坑!

  苏沐橙豪情万丈的甩出钱包:“你尽情吃!”

  叶修吃饱喝足一支烟,享受的很。苏沐橙夺下他叼着的烟掰碎:“说吧。”

  “说什么?”叶修一愣,忍住了再拿一根的冲动。

  苏沐橙也不急,直直的看着他,等着他老实交代。

  叶修和她对视了一会,终于溃败下来,垂下眼帘。

  “妹啊,哥是担心你的终身大事啊。你说你都不小了,是不是也该谈恋爱了啊,虽说你是联盟女神不愁找不到,不过怎么说也该好好考虑考虑...”

  叶修絮絮叨叨,苏沐橙铁青着脸:“闭嘴!”叶修乖乖闭嘴。

  苏沐橙看着叶修突然诡异的一笑:“你担心我干嘛,我不怕没人追,倒是你,才是老大不小了吧。说吧,看上哪个了?”

  叶修装忸怩:“什么啊,老妹儿你说啥呢。”苏沐橙瞪他:“哥你能正常点不。”

  叶修正色下来,不再扯皮,重新叼起烟,不过没点着。“哥就是想请教一下而已。沐橙你说的也是,我已经老大不小了,可是我从没谈过恋爱,我不会追人,但起码我知道我是不是喜欢。你也知道我说话直,没头没脑的就实话实说了,把人吓跑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敢情还真的是恋爱问题啊,看这颓废样就知道受的打击不轻啊。

  “你说的太笼统了我也没办法帮你分析嘛。”苏沐橙尽量套叶修的话。“你告诉我是谁我帮你分析,你们怎么认识的啊,对方什么性格啥的,告诉我我帮你嘛。”

  是谁叶修当然不敢说,只粗略的讲了一下认识过程。直到这时候,叶修才明白他记得一清二楚的过往,原来他很久以前就喜欢。

  苏沐橙听得眼底闪着异常亮的光芒,虽然叶修不说,但她很容易就猜出了那个人是谁。

  苏沐橙轻咳一声,缓缓道:“许博远,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蓝溪阁公会十区分会会长,大号蓝桥春雪,十区会长号蓝河,都是剑客。我说的没错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兴欣公会的头号保姆绝色,就是他,对不对?”

  叶修双手抱拳佩服状:“女侠英明!小人佩服的紧!”

  “少贫,你说了啥把人吓跑了!”

  叶修老老实实交代:“没啥,我就说我觉得我喜欢上他了。然后他就没反应了。后来他说他没收到...这很明显不想挑明了说嘛,逃避问题,当这一切没发生过!”

  苏沐橙啧了一声:“哥,人家不喜欢你,又不想得罪你,只能这样了。”

  越看叶修越可怜,苏沐橙虽然话这么说,该帮的还是要帮的。苏沐橙摸着下巴轻轻一笑。

  G市,天气转暖,可蓝河莫名觉得背后一寒。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