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二二)

  叶修嗤笑一声:“怎么?我喜欢黄少天,和你有什么关系?”

  蓝河脱口而出:“黄少是我偶像!”

  “你怎么知道,黄少天不喜欢我?”

  蓝河一愣,他当然不知道。

  “可是...”蓝河还想说什么,突然手机一震,有电话进来。

  “叶神啊抱歉我有急事我先挂了。”蓝河不等叶修回话匆匆挂掉电话给刚刚打来的春易老回过去。

  “大春?”

  春易老声音有些着急:“技术部急需几样稀有材料,今天晚上就要,你带团务必抢下今天的野图。”

  “好,我马上召集人手。”公会的事一出来,蓝河就完全忘记了其他,回城召集人手准备组团抢野图。

  蓝河回去的时候,叶修的君莫笑刚刚到时间回神之领域,十区众人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去,蓝河看着渐渐平静下来的世界频道,心头滋味复杂。

  既是抢野图,人不能少,周围一群霸气雄图中草堂烟雨楼嘉王朝等大公会都在盯着,蓝河只能隐藏实力,先带人前去打探。团战野图报名的人不少,君莫笑回来以后几大公会都小心翼翼不敢动作,现在放下心来刷野图,自然很多玩家积极报名。甚至蓝河还收到了公会申请。

  竟然有人在这个时候申请加入公会!

  蓝河点开,一个名叫江城子的骑士申请加入。蓝河一边给其他人去了消息让他们静观其变,一边试探的审核了一下这个江城子。野图即将刷新的时候突然跑来申请,还是个高级的团队必需骑士,如果不是卧底,也肯定别有所图。

  蓝河抱着谨慎的态度审核了一遍,感觉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江城子说,他一个人刷不过野图只好来加公会的团,而且什么也不要,只刷经验。蓝河皱眉,这个江城子,怎么说呢,蓝河明显感觉他的手速要比普通玩家还要慢,系统一直在显示对方正在输出中,结果那句一个人刷不过只好来加公会的团打了整整两分钟。

  “兄弟你这手速...你确定你真的行?”

  半分钟后,一个“嗯”发了回来。

  蓝河真的无语了,“兄弟你的技能跟的上吗?”

  “我只是懒得打字...”江城子爆了手速,不到一秒回复。

  蓝河:“...”

  江城子又回复:“我嗓子不能说话,不开语音。”

  蓝河:“...”

  蓝河真是败了,同意了申请,江城子瞬间就跑到他身边,在他面前摆了个你好的手势。蓝河语音回复:“你好。”

  蓝河带路,一边前进一边道:“团里有其他骑士,但是你等级比较高,所以你一定要控制好仇恨。”蓝河话虽这么说,不明不白出现的人他当然不会安排主T的位置,话说的模棱两可,到时候他是团长,江城子被指挥到后面自是他说了算。如今叶修刚回神之领域,春易老说他们又在组织人手追杀君莫笑,蓝河想这个江城子总不能是叶修,他也不用太警惕。

  派去打探的人回给蓝河,暗黑城的野图刷新了,50级的暗黑魔术师卡罗,蓝河精神抖擞,带着小队悄悄奔去暗黑城,同时也指挥其他几个小队从几个方向绕过去,努力不引起其他公会的注意。

  蓝河他们几个小队在野图更新的地方集合后,发现其他公会的人还没到,零零散散的只有几家公会派来的眼线,蓝河暗自庆幸,忙招呼人手。

  蓝河一边悄悄前进一边安排策略,分的几个小队各自推进,几乎忘了江城子的存在。

  也是,蓝河带的团都是常来的人,大部分他都认识,分配的时候都可以不看人直接叫名字,半路加入的江城子由于沉默寡言几乎要被蓝河遗忘了。

  而这个江城子,却自始至终默默的跟在蓝河不远处。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