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二五)

  

“你不是在神之领域吗!”蓝河脱口道。

  “哦,你说被追杀啊,小事情,开两台电脑看着点就成。”叶修轻描淡写,蓝河无语。

  “你到底来干嘛的?”蓝河咬牙,叶修来帮他抢boss他固然很高兴,就怕叶修不是这么简单来抢boss的。

  “我说,小蓝,你刚才就怀疑是我,为什么没拆穿我?我那骑士一身破装备你们人一围上来就没我事了,也不用你把材料分我了啊多省事。”叶修也不再打字,索性戴上耳机。

  蓝河怀疑归怀疑,又不敢确定,万一不是岂不是误会一场?“我只是怀疑,那你又为什么自己暴露身份,拿了材料离开不更好?”蓝河反问过去。

  “啧。”耳机里是叶修的轻笑声,还有咔哒一声,蓝河甚至想象的到叶修靠在椅背上,悠闲的点燃一支烟,顺便瞥两眼屏幕看看追杀的人。

  蓝河认命的叹口气,“叶神,你想要做什么直说就好了,我可不相信你是真的大公无私的帮我们抢野图。”

  叶修的声音很惊讶:“是啊!怎么不是!我就是在讨好你你没看出来吗?”

  蓝河要吓哭了:“叶神我经不起这样的惊吓。”

  “咳,”叶修遮了一下笑声,他可不能说这样的小蓝简直可爱。“上次给你发消息没回,沐橙说你电脑坏了?”

  “嗯...”蓝河闷闷道,“现在已经修好了,就是电脑里的东西全没有了。消息我也没收到,叶神你上次到底说了什么啊,我等了好久你也没有理我。”

  “没什么没什么,”果然是大大的误会啊,叶修想他要不要再告白一次。“小蓝啊,你有喜欢的人没有?”

  蓝河背后寒毛一竖,“叶神是不是苏女神给你说了什么?”

  “哦,她说要帮你找对象。”

  果真如此啊!蓝河打了个激灵,“叶神,我只是个小小的粉丝何德何能让女神帮我...对了上次互动场的时候她就找过我...”

  “嗯你别多想沐橙只是看你人好,她蛮喜欢和你做朋友的。”这样解释没问题吧?叶修想。

  “那倒是很荣幸。”蓝河笑笑。

  叶修也笑,吐出一口烟圈,猛然看见身旁站着的苏沐橙,差点喊出来。“你怎么来了?吓到我了。”

  苏沐橙莞尔一笑,“来了好一会了,听你和蓝河聊天呢。”

  叶修机智的偷偷将语音关掉,却没逃过苏沐橙的眼睛,苏沐橙上前一步重新打开,“果果小唐都在楼下,没事这里就我,你们聊。”

  叶修哭笑不得:“这...我...”

  “嗯?”蓝河觉得好像听见了苏沐橙的声音,又觉得听错了,疑惑的调了调耳机音量。

  苏沐橙按着叶修的肩膀让他转过去面朝电脑:“你不是想蓝河吗,想的还开个小号来见人,怎么这会不聊了?不用在意我,当我不存在就好,可不能因为我耽误了你追蓝河啊,趁现在人家还没女朋友赶紧努力,来个表白什么的最好了。”苏沐橙坐在叶修旁边的椅子上,笑眯眯说完。

  沐橙你确定你没有和黄少天学坏吗?!什么时候会说这么多话了!你这是助攻还是阻攻啊!

  蓝溪阁俱乐部,蓝河一脸卧槽。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卧槽信息量好大我消化不了了!

  叶修看向屏幕,蓝河那边没声音了,蓝溪阁的人刷屏了。

  卧槽会长怎么突然下线了啊不是说要去抢野图的吗!

  叶修忐忑的看着苏沐橙。


评论(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