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27)

  好哒我又来更新了...可是看的人好像越来越少了...看在我很努力(×)的份上给点安慰呗QAQ...

  

  蓝河犹豫着,最终那个电话也没有打出去。叶修没有手机,都是用老板陈果的手机,他差点忘了。

  蓝河叹口气,在外面吹了半天的冷风,吹的有点冷了,感觉自己冷静下来了,这才慢吞吞的回俱乐部。

  蓝河出去不一会又回来,曙光凑过来:“你没事吧,脸色很差啊。”

  “还好。”蓝河僵硬的扯了扯嘴角,笑的比哭还难看。

  曙光啧了一声:“我帮你给大春请假了,你不用特意回来,大春让你把卡交给代练,你回去好好休息。”

  “谢谢。”蓝河把账号卡交给曙光,想了想还是交代了一句,“有人联系的话就说不是本人在练啊,告诉公会的人我请假的事。”

  曙光摆摆手:“明白。”看着蓝河还惨淡的脸色,犹豫的又问:“你还好吧?我送你回去吧。”

  “没事,不用了。我打车回去就可以了。”蓝河套上外套,摆摆手离开了俱乐部。把公会的事就这样抛出去有些不负责任,但蓝河管不了那么多了,冷静下来的大脑钝钝的痛,蓝河现在只想埋在被子里睡一觉,醒了就什么事也没有了。

  “这家伙!”叶修盯着手机上第十通未接电话,也忍不住头痛。他想了想还是给蓝河打了电话,可是不知道这家伙怎么了,一直不接电话。

  这肯定是在逃避现实吧!绝对是的!

  叶修恨恨的挂掉电话,把手机丢给了一脸莫名其妙的陈果。

  “老板娘,这几天没什么事吧?我出门一趟。”

  陈果一脸奇怪的看着叶修:“没事是没事,可是你这种人居然主动要出门,真是稀奇啊。”

  叶修麻利的在网上订了G市的直飞机票,一个小时后起飞,叶修抓起外套和账号卡,朝陈果摆了摆手。“我尽快回来。”

  “喂。”陈果像是想起了什么,抓住叶修的胳膊,神神秘秘的凑近叶修耳边。”不会真的像沐沐说的那样,你有喜欢的人了?这是要去追回来?”

  叶修惊讶:“沐橙还是什么都告诉你啊。追不追的谈不上,就是沐橙在我们开语音的时候给我暴露了,结果把人吓跑了。”

  陈果啊了一声:“真的是!上次去G市,和喻文州黄少天见得那个蓝河?”

  叶修轻笑一声点了点头,留下陈果一脸卧槽就往外走。

  “喂喂,”陈果追出网吧,“你可是大神,追不到就别回来了!我鄙视你一辈子!”

  叶修头也没回,大声道:“鄙视我,你等下辈子吧!”

  出租车顺顺利利的带叶修到机场,然后检票登机,飞机起飞的那一刻,叶修重重的叹了口气。

  说的是好听啊,可自己哪有信心啊。

  他有信心击败嘉世,不是说说而已,也有信心再拿冠军,更不是说说而已。因为叶修明白这些事情,真的努力就可以成功,当然排除张佳乐那幸运E的属性,叶修拿冠军的成功率可是高多了。可是,恋爱这种事情,是努力就可以的吗?

  叶修和苏沐橙在一起呆久了,当然和苏沐橙一起也看过许多偶像剧言情剧,没吃过猪肉,幸好见过猪跑...

  可是,这猪肉吃起来也不容易啊...叶修猛然发现他似乎把蓝河当作猪肉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笑完了又垂头丧气了一下,早知道就和苏沐橙请教一下了,女孩子对这种事似乎都是蛮有见解的。

  下了飞机,叶修这个没有手机的人只好在路边的公共电话给苏沐橙通了电话,在接受了苏沐橙一番敦敦教诲后,还算找回了点信心,这才打车去蓝河所在的俱乐部。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