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33)

  

蓝河自从回神之领域,遇见叶修的机会更是多上加多,而蓝河最不想见到的人,正是叶修和他的君莫笑。

  他手贱,帮君莫笑拦下了那个毁人不倦后,正式的再次相遇,开始。

  “诶哟,这不是那谁的大号吗?帮我向蓝河问好啊。”

  这话一出,蓝河真不知该哭还是该笑了。

  “我就是蓝河。”

  “哦。那你知道我是谁啊,还过来找死吗?”

  你以为我想的吗!

  蓝河真是佩服叶修,他最不想见到的人,见到了。他最不知道见到该说些什么的时候,叶修偏偏和他说话了。和在第十区的时候的交流模式无二,蓝河紧张的要咬舌头的时候,叶修轻飘飘的话就这么说出来了,丝毫没有机场事件后的影响。

  相反,看自己,这样小心,尴尬,甚至有些害怕的心情,被拒绝告白的是自己不是叶修才对吧!

  蓝河不知道,看似砍瓜切菜般轻松的叶修,手心微微沁出了汗。

  蓝桥春雪就在他面前晃悠,被他逼的上窜下跳。

  再次和蓝河相遇,说不上是紧张还是兴奋的叶修,杀起来似乎更带劲了些。

  蓝雨从训练营提上来一个小鬼。没错是小鬼。才14岁的小鬼。

  剑客流云。

  蓝河无语,带着这个14岁的孩子去抢boss,论年龄经验,蓝河妥妥的盖他一头,可论地位能力,流云可是蓝雨培训的职业选手。他是指挥,还是不指挥?

  没想到,又遇君莫笑。

  蓝河抚了抚额头。

  怎么办?能拒绝抢boss吗?蓝河带着队一边跑一边想。

  现在好像不能了啊。流云冲到他身边,存在感超强,一下子就把他拒绝的想法打了回去。

  “那个叶秋,好强啊。”流云感叹。

  废话啊,光年龄就是你的两倍了。蓝河心里吐槽。

  流云毕竟还是个孩子,还有孩子的纯真善良在,不想叶修的猥琐和没下限,什么手段都有。所以被叶修利用了打boss居然也没察觉出来,蓝河看着都想揪着叶修大骂:“这么可爱的孩子你也骗!要脸吗!要脸吗!”

  不用想叶修也会说:“不要。”

  最终,野图boss只要一遇到叶修,别说他们蓝溪阁,就连其他职业选手坐镇的霸气雄图,嘉王朝,中草堂等公会,也没讨过什么好处,也是眼睁睁看着boss被叶修指挥带人带走了。

  蓝河叹气,网游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热闹了?是因为叶修的出现吗?

  张新杰,王杰希,孙翔,肖时钦,这么大的场面一般人那能见的得到,就因为叶修,现在一起出现在网游里了。

  一片混战。

  “你带蓝溪阁的人快走吧。”

  蓝河一怔,是叶修发来的。“为什么?”

  “那我们一会带boss走你们的人别动,误伤就不好了。”

  蓝河咬牙:“我现在不是会长,我没办法指挥。”

  叶修啧了一声,“许博远,那我见了你,是杀还是不杀。”

  蓝河一下子噎住。

  蓝河毕竟不是会长,指挥权不在他手里,但他可以提意见,但是很显然他的意见并没有被采纳。

  春易老还是决定带人去追。为了防止被叶修发现春易老已经提前分好几个小队分几个方向拦截,蓝桥春雪也被派了一队。

  蓝河无奈,只好抱着自己撞不到叶修的心态小心翼翼绕路,身后跟着小队的几个人。

  但偏偏,是运气还是什么的,蓝河这一队人就遇见了叶修他们。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