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35)

  

“蓝桥?报仇去吗?”小队里有人提议,他们可是亲眼见蓝桥的银武爆出去了。

  蓝河咬牙,蔚蓝之光他确实很想拿回来,可是蔚蓝之光在谁身上他们哪知道!连找谁报仇都不知道,还谈什么拿回来。

  小队里刚才那人接着道:“我知道谁拿的。临死算是记住他ID了,是贺武的,怎么样蓝桥,要不要去报仇!那可是你的银武啊!”

  既然这样,把银武拿回来便是必须的了。这个时候,蓝河收到春易老的消息,叶修他们已经杀完了boss,他们晚了一步,道德时候只看见四散奔逃的众人影子了。

  蓝河等人在主城的复活点,这下干脆停下来,蓝河心头一动,赶紧问春易老有没有看到贺武的人往哪跑了,春易老发来个坐标,一个字:“东。”

  蓝河顿时明白,这个坐标是春易老他们此时的坐标,东就是贺武的人往东跑路了。蓝河也不耽误,招呼众人前去和春易老等人汇合。

  “?”春易老发来问号,问他为什么找贺武的人,蓝河的回答也简单粗暴:“银武,报仇!”

  春易老明了,他自然知道蓝河手里那件蔚蓝之光费了蓝河不少心血。至于以前说过要报备战队,春易老听了喻文州的建议最终没有和战队报备。所以蔚蓝之光只能停在目前的等级,因为提升的材料,蓝河一人之力实在维持不起。

  但春易老不知道,蓝河之所以没有提升蔚蓝之光,并不是因为材料不够和材料难找,虽然这只是一部分原因。但或许最重要的是因为,最后一次的提升,是叶修做的。

  蔚蓝之光,蓝河不想再动,也不敢再动。

  但是它必须要拿回来!

  蓝河本不想带人,以他一人之力对付贺武的普通玩家自然是绰绰有余,更何况他是有准备而去。结果谁知队里提议的那个人第一个站出来要和蓝河一起去,然后之前和蓝河一队的那几个人犹豫了一下也站了出来。本来和公会无关的事情,现在顿时脱不了干系了。

  春易老皱眉,给蓝河私信:“他们?”

  他们几个怎么回事?蓝河怎么知道。被爆银武的又不是他们。

  神之领域的混战挺严重,路上随便一个行人都可以杀你,各种PVP、PVE混战起来,哪能说谁没砍到谁。进入神之领域的玩家都是被杀过来的,各路高手自然都是这样成长起来的。如果都像这样,你杀我一次我要报仇,我杀你一次你也要报仇,那岂不是更混乱。所以被杀过的人一般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除了心疼一下自己的属性,也只是杀别人再刷回来。

  这几个人明显激动过头了嘛...

  曙光旋冰凑过来,他明白原因。“喏,那个,一开始嚷嚷让蓝桥报仇的那个,他以前和贺武的人有些过节,大概是被爆过装备什么的吧,之前抢boss的时候也和我提议过灭了贺武的团来着,但我拒绝了。两家公会,搞的太僵总不好嘛。”

  蓝河明白,敢情是拿他当枪使了啊。可是,被利用就被利用,蓝河也总不能因为被当枪就赌气不去拿蔚蓝之光。

  蓝河叹气:“这样就这样吧,银武是必须要拿回来的。”

  春易老没怎么担心出乱子,他相信蓝河有分寸,会处理好的,也就同意了他们去。这样一说,曙光惊讶了一下,道:“那我也去帮蓝桥好了。不说同事,也算帮朋友的忙嘛。”

  绕岸垂杨不屑的嗤了一声,转身和春易老等人离开了。队里还有个流云需要他捧呢,他可没工夫和这些人在这因为一些无聊的事耽误时间。

  曙光心里也嗤了一声,不过嗤的是绕岸垂杨,扭头对蓝河道:“绕岸那小子看起来挺嫉妒你的啊蓝桥,我也嫉妒了...你这家伙怎么搞出来个银武,看起来还挺牛逼。老实交代是不是有高人相助?”

  蓝河略僵硬的扯了扯嘴角,默许。高人就是叶修,不过叶修这个名字,现在他也是只敢在心里悄悄提起而已。

  提起来,还有那么些小苦涩呢,对吧,蓝河?


(我改标签了改了改了!!!484!我才不蠢!)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