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53)

  

  蓝河瞪他,叶修笑着,坐在沙发椅的边缘,伸手给他捏了捏脖子。

  “想哥不?”

  “叶修你要脸吗?”

  “脸是什么?能吃吗?”叶修腆着脸,凑的更近,索性将人抱在怀里。

  蓝河挣扎:“干什么?放开。”

  “歇会,累了。你们会长太精明了,不愧是喻文州一伙的。”

  蓝河好奇:“你找会长干什么?”

  叶修含糊答:“交易。”没细说,蓝河聪明的没问。

  “行了,睡够了跟哥来一趟,我已经给你会长请假了。”叶修拍拍他肩膀,率先开门走了出去。蓝河有点莫名其妙,还是起身跟了出去,身上还披着叶修的外套。

  叶修跟自家似的和众人打着招呼,蓝河跟在叶修后面打着哈欠,朝入夜寒等人摆手:“我出去一下。”

  哟要出去了还是和叶修一起!入夜寒等人朝蓝河比了个加油的手势,蓝河一时没反应过来,一头雾水的出了工作室大门。

  “去哪?”

  “你家。”

  “啊?!”蓝河一脸我没听错吧。“你干什么?我妈正在家呢。”

  叶修笑他:“想什么呢你,好容易来一趟拜访一下都不行?”

  蓝河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叶修的意思,捶了一拳过去:“你才想什么呢!你挑这个时候去我妈不打死你!”

  叶修眨眨眼,“打死我干什么,我又不是叶修。”

  蓝河叹道:“有两个名字了不起吗!我妈虽然不是荣耀圈的,但是稍微看一下报纸和电视也会知道的。”

  “没事啊,至少她现在还没看不是吗?”叶修点起烟,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只是用我那傻弟弟的名字一下,都用了八年了也不差这一回了。说实在的,蓝河,如果真的没办法说服你妈,你是不是就不要我了?”

  蓝河停住脚步。什么叫不要你了...说的他好像负心汉一样啊...不过,他是真的想过放弃叶修。

  蓝河不说话,叶修早猜透他的想法。“嗯...我想想,你妈妈不小心知道了你喜欢叶修,这个叫叶修的还是个男的!然后各种一哭二闹三上吊逼你不要去喜欢男人,为了避免你和叶修的接触还想带你去一个和叶修没什么联系的地方,希望时间可以冲淡感情,然后你被妈妈各种威逼恐吓下觉得会拖累叶修,甚至开始怀疑人生,然后就想放弃对两个人都好。我说的对不?”

  蓝河一愣一愣的,茫然的点头。“你怎么...”

  叶修漫不经心挥挥烟卷:“沐橙整天看的电视剧啊小说啊什么的都这么写。看来我说对了?”叶修揽上他脖子,笑的危险。“这么说,你真打算不要我了啊?”

  蓝河低头默认。叶修啧了一声放开他,没再说什么。

  许妈妈一脸狐疑的看着这个一看就是不务正业的青年,甚至对他的自我介绍也有些怀疑。

  “阿姨你好,我叫叶秋,是小远的同事。”叶修绝对是很正经的自我介绍,跟拿冠军的时候一样正经,虽然他拿过的三个冠军都是随手往旁边一丢。

  叶修正经起来的时候,蓝河莫名觉得他气势逼人,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像看到了上次叶修帮他做蔚蓝之光时的样子,认真严肃。

  蓝河默默的坐在沙发上,看叶修和妈妈交谈甚欢。

  这情况他完全摸不着头脑啊!他们在谈什么?怎么扯到公司上去了?等等,怎么还有女人的化妆和保养?卧槽再扯会扯到国家大事上去吗?妈公司发展你为什么要和叶修谈啊!他懂个毛啊!卧槽他还真懂!此时的蓝河脑子里已经一片混乱,只有一个想法。

  叶修!这货开挂了吗!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