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57)

  

  蓝河不躲不闪,硬生生挨了一巴掌,脸上顿时通红一片。许爸爸气的呼哧呼哧的,一掌不解气又抬起手来,看见儿子红了一片的脸终不忍心放下手来。

  蓝河嚅嗫道:“爸...”

  “别叫我爸!我没你这个儿子!”许爸爸怒气冲冲坐回椅子上,看着不敢再言语的儿子,半响才平复下怒气。

  “你给我老实交代,你说喜欢男人到底怎么回事!”

  蓝河犹豫了一下,把事情来龙去脉简单讲述了下。许爸爸还算冷静,听完儿子的讲述长长的叹了口气。

  “是爸爸不好,当初就该反对你做这个工作,本来做游戏工作的女孩子就少,你还偏去了蓝雨俱乐部,整天忙工作连个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我记得你上大学的时候和女孩子谈过的啊...怎么就...”

  蓝河低着头不说话,许爸爸看他这模样,心生不忍,拍拍儿子肩膀让他起来。

  “小远,是不是就是一时胡思乱想,怎么偏偏就在游戏里交谈几次就...你也是成年人了,还不会好好思量自己的想法吗?你该明白什么是一时冲动。”

  “爸,我...”蓝河想说自己真的不是一时冲动,他是认真的,可是摸了摸火辣辣的脸,又住了嘴。

  “这会知道害怕了!早干什么去了!”许爸爸指着ICU的门口,“你妈妈就躺在里面,许博远,你是个男子汉,可是你看看你干的这叫什么事!这么大人了!做什么事能好好考虑一下吗?你和那个叶修怎么样我不管你,不管你是真心也好,一时冲动也罢,你妈妈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饶不了你!”

  蓝河默默点头。许爸爸又接着道:“要是你再执迷不悟,就听你妈的意思,辞职!”

  “爸!”蓝河惊慌的叫着,就要站起来,不料刚才跪的狠了,膝盖一疼就要往下倒,许爸爸一把揪住他衣服把他提起来,呵斥道:“起来!像什么样子!”皱着眉扫了一眼蓝河皱巴巴的衣服,挥手:“滚回家去换衣服,收拾收拾你妈的东西带过来。”

  蓝河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揉的乱糟糟的尽是折痕,还有背着妈妈太过着急不小心跌倒蹭上的灰尘,手肘出还划破了,出了点血沾到了衣服上,简直要多乱有多乱,忙随意整理了一下奔回家。

  许妈妈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从ICU转到了普通病房,睁开眼看到的却不是丈夫或者儿子。

  “杨姐?”在床头放插满花的花瓶人,是蓝河的邻居杨阿姨,听到声音回过头来。

  “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许妈妈摇头,杨如放下手里的花过来扶她坐起身。

  “杨姐麻烦你了。小远和他爸爸呢?”

  杨如给她盖好被子,道:“许先生去买早餐了,小远还有工作,我就让他回去了。”说着,叹口气。“梅芝,有什么看不开呢,非要把自己伤成这样,孩子们的事,让孩子们自己处理就好了。小远这孩子和杨臣不一样,他不会和杨臣一样的。”

  许妈妈怔了一下,伸手握住了杨如的手。“杨姐,我也是怕失去这唯一的儿子啊。”

  杨如安抚的拍拍梅芝的手,“总之,你现在最好就是别激动,我听小远说那个孩子这会正忙比赛,你先放放,好好养养身体,也给小远一个思考的时间。”

  梅芝叹口气,说不想又怎么能忍得住,她倒真想儿子只是在开玩笑,或者真的想通了,可一闭上眼就是儿子和另一个男人亲昵告别的场景,她心脏真的承受不住。但也明白,儿子的性格很倔,越是逼他,越会产生相反的效果。

  那个叶修...到底有什么好!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