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70)

  

  “那你跟我回北京。”

  “不!”蓝河坚决的摇头。

  “那不就得了。行了走吧。不是答应了你去接受你妈妈的考验吗?”叶修扬了扬手里的机票,起身提起包。

  蓝河追上去,“可是...你总得先回家吧...”

  叶修停下来捏捏蓝河的脸:“你是蠢啊还是蠢啊?我回去了还出的来吗?肯定被老头子批一顿,再关几天禁闭...”

  蓝河啊了一声,缩了缩脖子。叶修笑了一声:“我不跟你回去,你心里绝对放不下。要不然,总决赛结束了你就回广州了,而不是默认跟我回杭州。”

  蓝河干笑了一声,心想原来叶修看得出来啊。总决赛结束后,本来蓝河也该回家了,结果叶修被他按摩的迷迷糊糊的,直接问他要不要跟他去杭州呆两天,蓝河按着他的胳膊,没说话,算是默认了。

  结果还真是呆两天啊,回来歇了歇,叶修连采访都不去,干脆直接搞退役了。

  曙光旋冰放心不下他,本来想陪他一起,一看来的人是叶修,得,曙光自己默默的回去了。

  一路无言,叶修抱着个平板看苏沐橙告诉他的电视剧,蓝河不知道说些什么,扭着头也凑过去看了两眼,被雷的一口血堵在嗓子眼上不去下不来,干脆不看。

  叶修看的挺认真,蓝河受不了他:“你居然喜欢看这个?”

  “啊,沐橙非让看的,指明了要看这一集,看完了还要给她回感想什么的...真能折腾。”

  蓝河无语,“她们女孩是不是都喜欢看这种电视?那剧情我看的想吐血...”

  “我也想...”叶修说实话,痛苦的扭着脸。“我看了半集居然没看懂,给沐橙瞎扯了点还没过关,这不重新看呢。”

  蓝河不想看,干坐着也睡不着,只好痛苦的扭过头去和叶修一起看。

  叶修往他那移了移,两人隔着座椅上的扶手头靠着头,安静而痛苦的看起了这雷且狗血的剧情。

  看了一半蓝河隐约的也有点看懂了,无非女一喜欢男一,男一喜欢女二,女二喜欢男一的好朋友也就是男二,男二温柔和气对谁都挺好,蓝河暂时没看出来男二喜欢哪个。

  天哪这狗血的剧情,叶修和蓝河几乎无时不刻不在吐槽演员的颜值演技台词等等,幸好这不是带弹幕的,不但叶修爆起手速来应该堪比黄少天的文字泡了。

  叶修看了第二遍,又看过前面一点,此时越看越觉得不对劲,这男二号对谁都挺好挺温柔是没错,可是对男主也太好了点吧?虽说俩人是自小一起长大的,男二号这自带的人妻属性好像只对男主一个人啊?

  叶修越琢磨越不对劲,然后这时剧情发展到了女主苦恋无果在酒吧喝多了意外撞见了同样喝醉的男主。蓝河突然哟了一声:“我直觉有好戏看。”

  叶修无语,蓝河说的好戏无非就是酒后乱性啥的,照国内电视剧这尿性来看,肯定关键时刻拉灯,再开灯已经第二天早上了!绝逼如此!

  但是叶修的推测失败了!他万万没想到,男二出现了!温柔的男二冷着一张脸,叫人把女主送回家,然后自己扶起了醉倒的男主,开了个房间!

  蓝河没什么反应,居然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叶修反倒觉得死不对劲,结果真的,剧情再发展下去,男二竟然把手伸向了男主的衣服!

  卧槽脱衣服了!叶修大惊,爆了700的手速退出关掉啪的合上了平板的盖子。

  “你干嘛?”还没看完,蓝河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叶修难得被噎了一回,干笑着扯了条理由:“没...没电了,一会下飞机还得上网给沐橙报平安呢。”

  蓝河点点头,没说什么。

(君不归快要完结了,他们会有个好的结局。之前说的神之领域已经准备动笔了,大纲已经定的差不多了,小伙伴们想在神之领域看到那些西皮?主线是叶蓝,当然其他的也会写,想看谁的西皮留言哟,虽然我写的比较渣但还是会努力写的...)


评论(2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