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79)

  (开会去了回来晚了)

  蓝河并不知道叶修是醒着的,所以叶秋主动扶起“醉倒”的哥哥时,他并没有在意叶秋凑在哥哥耳朵边说了些啥。

  叶修的后脑勺受伤,不能靠在椅背上,无聊的又困的不行,头一点一点的,看起来可怜极了。蓝河往他那挪了挪,把叶修的脑袋放在自己肩膀上,让他斜靠着睡。

  叶修靠着他,半梦半醒像是呓语般的咕哝了一句什么,叶秋在前面开车没听见,蓝河可是听的真真切切。

  “放心吧,我会给你一个名分的。”

  蓝河哭笑不得。把外套给他盖上:“睡你的吧。”

  最先去的是杭州,这趟路程真不近,叶秋开着导航尽量找最近的路,到杭州的时候还是花了差不多整整一天的时间,12个小时,一千三百多公里,叶秋和蓝河换着开,已经撑到了极限。

  最累的是叶秋,蓝河没开过布加迪,不敢上手,叶秋实在累的不行了蓝河才接手开了一段,换回来的时候手心都冒汗了,叶修不住的嘲笑他。

  终于到杭州的时候,三人都一副解脱的模样。

  方锐受命来接他们的时候,三个人窝在车里睡的正香,方锐看的目瞪口呆。

  “怎么成这样了?跟逃难似的?”

  叶秋咕哝了一句车随便开,别打扰我睡觉,就继续睡着了。叶修反而是三人里最清醒的一个,那可是,睡了一路的。

  蓝河还有点迷糊,看见方锐赶紧问了声好,方锐叹了口气,继而摩拳擦掌的研究起布加迪来了。

  “行了啊方锐大大,别跟没见过世面似的,赶紧回上林苑,你没看我那傻弟弟快死了么。”叶修幽幽的吐了口烟圈,只有在叶秋睡着的时候他才在车里抽烟,一路上可憋坏了。

  方锐有些小兴奋的开着车,和叶修搭话。“你刚走不久总局就联系了队长,哦是沐橙,荣耀已经在筹备世界联赛,准备邀请你的,最先联系的就是沐橙和唐柔,具体事宜回去沐橙和你详细说。”

  “哦。”叶修不冷不淡的应了声,方锐忍不住回头看了他一眼。

  “怎么了?不像你啊老叶,你不应该挺有斗志的说世界冠军也是我的么?”

  叶修沉默了一下,缓缓道:“要真是那样的话,我就不会退役了。”

  方锐哦了一声,有点伤怀,不知道该和叶修说什么。叶修吐了个烟圈,道:“找你了吧?”

  方锐点头,有些得意的道:“我的猥琐气功师马上就要站在世界舞台上为国家战斗了!”叶修嗤他:“也就你把猥琐当褒义词,还出国给咱泱泱中华丢人。”

  “你不去就少贬我!”

  叶修呵呵一笑,“谁说我不去?我家老头子别的弱点没有,就一个,为国争光。”

  方锐呆了,“我靠这也行?你就这么肯定总局会找你老头?”

  “哦,”叶修淡淡的把蓝河的手机伸到方锐眼前,是苏沐橙的短信,冯主席已经准备去拜访了。

  蓝河睡的不沉,方锐和叶修的说话声吵醒了他,但没动,安安静静的听他俩说话。

  叶修说要去的时候,蓝河忍不住睁开了眼。

  “哟,小蓝醒了?”叶修帮蓝河揉了揉酥麻的胳膊,赶紧把烟掐了。

  “世界邀请赛...要开始了么?”

  “是啊,终于要走上世界了。”叶修眼睛亮亮的,看的蓝河心中微动。

  不论怎样,叶修始终没有放弃过。这也许是他,最有魅力的地方。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