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10)

  又落单了。

  许博远悲催的想,哦不,身边还有个叶修和两个美女。

  不过叶修没有武神,让两个美女帮他打架...想想那画面许博远就不忍心。

  “你这后门在哪?我先走。”

  叶修指了指方向:“在两个美女面前逃跑?堂堂蓝溪阁会长?”

  许博远扭曲了脸:“我这叫明哲保身!不想连累你们!”

  “行了。”叶修不知从哪摸出他的千机伞,看起来有点奇怪,实际上是他刚才琢磨的时候拆了一半的缘故,他两三下把伞整理好。“你赶紧走吧,我帮你拖一阵。”

  许博远指着他的伞,“拿这破玩意?你怎么这会想起帮我了?”

  “什么叫破玩意,没见识。”叶修不知怎的从伞柄抽出一根形似东方棍的东西,敲了许博远一下,“比你那破剑强多了。我被人坑了,要保你一回。”

  被人坑了?什么意思?

  叶修推了他一把,主动走到门口,头也没回:“还不走。”

  微草和蓝雨两家不太对眼,原因在于神之领域每年的神战,微草中间插入,破了蓝雨的连胜,成了那一次的胜家。不过两家本家没啥,一场战斗比赛而已,再赢回来就是了,不至于把关系搞僵,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然而两家底下的各家会所却是争的不可开交,像微草的直属公会中草堂和蓝雨的直属公会蓝溪阁,两家就经常爆发斗争,两方有时也会两败俱伤,即便这样两家斗的也是欢实的很。

  十区是世界开发的新区,迁入的居民和原住居民混在一起,刚开始乱的不行,总区本想派人过来管理,没成想各家的直属公会已经在筹备来十区争夺势力地盘了,然后斗神叶秋突然消失在神之领域,总区的管理着忙的焦头烂额,干脆撂了不管,让各家公会自己去抢。

  中草堂和蓝溪阁之前尽管在其他区打的火热,十区毕竟也是新区,前期还算比较平静,至少许博远刚来十区这阵子也就遇上了一次追杀而已。

  那次遇上,也是纯属意外而已。

  中草堂的势力还没巩固好,要不是看许博远落了单,也不会贸然动手。当然车前子还不敢就这么杀了他,毕竟是分会会长,一下玩大了肯定会引起上面的注意,他想的是起码也要将许博远的武神废上个几层的等级,在势力地盘上拉下一段,那样中草堂就成一头压制了,至于其他的霸气雄图烟雨轮回嘉王朝等公会,车前子当然是能合作就合作,不能合作就打呗。

  上次是意外,这次,竟然也是意外。

  许博远以为的是车前子的眼线注意到了他落单来了蛋糕店,没想到的是车前子只是心血来潮来买蛋糕而已。

  真的是来买蛋糕!叶修举着个东方棍杵在门口,他当然不会傻的去主动动手,然后车前子旁边的小跟班指着叶修就兴奋的道:“会长!那!那就是做莱昂的蛋糕师!”

  车前子大步走上来,打量了一下叶修,也没问他为什么扛着东方棍,突然就握住了叶修的手。

  叶修:这什么情况?

  车前子:“您做的蛋糕太好吃了!我居然吃出了幸福的感觉!你真是个伟大的蛋糕师!”

  以上均为叶修脑补,请勿当真。

  而事实上,车前子突然伸手去撸叶修的袖子。

  叶修嘴角勾了一下,笑只是一闪而过,他手腕一动,轻松摆脱了车前子的桎梏。

  “不好意思我喜欢女的。”叶修正色道。

  车前子:......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