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50)

  黄少天还没来,会议室难得的安静,韩文清霸气震场,张新杰和周泽楷也不是可以交流到一起的人,江波涛不在,大概是去组织这次的聚会了,于是几个人或坐或站,都很安静。

  然后外面就传来了爆炸声。

  张新杰额角都出现十字了,站在窗前的韩文清回过头来:“听声音,是枪炮师的炮弹。”

  周泽楷点头表示赞同,也站起身来走到韩文清身边,指了一个方向:“那里。”

  韩文清嗯了一声,“出去看看。江副队呢?”

  周泽楷眨眼:“小江,不在。”

  张新杰也站起来,扶了扶眼镜,他刚才在看书,爆炸的声音显然影响了他,有点无奈的放下书:“针对叶修的吧?”

  周泽楷已经快要走出大厅了,回头道:“小江,说了不允许。”

  张新杰快要吐血了,江波涛不在,他实在和周泽楷交流不来,尽管他说的都可以听懂。

  韩文清已经出去了,张新杰作为一个治疗牧师只好走在后面,周泽楷朝他善意的笑笑,主动站在他身边保护他,张新杰又是一阵无语。

  而这边,叶修已经拎了满身黑的两个枪手,左看右看。

  “人都晕了,不是吧这么不经打?怎么看也不像是那几个家伙找的人啊?”叶修指着人对苏沐橙道,许博远蹲在他旁边,试探的擦了擦那两个人的胳膊。

  “诶?叶修你看。”许博远果然有发现,抬着一个人的胳膊给叶修看。

  苏沐橙也凑过去,两人这一看,脸色顿时都变了。

  每个武神加入一所工会或组织后,都会由该组织的领头人为他纹上一枚代表本组织的标志,显示身份,而这个标志也只有印上去的领头人才能消除。叶修手臂上的嘉世枫叶标志,就是嘉世领头人陶轩为他亲自印上去的,而在叶修被定下弑神之罪时,陶轩又亲手将那枚枫叶标志消除掉了。

  那个人的胳膊上,原来纹标志的地方却有一个深深的疤痕。

  这种人,都是犯了大罪的组织犯人,因为不愿意接受惩罚逃跑,没有去除标志的机会,就在自己的标志上划一刀,表示自己脱离组织。

  叶修再翻,发现这两个人都是在逃的罪犯,只是不知道是哪家的,许博远凑到他耳边悄声道:“据我所知,十区有不少这种人,都是总区逃过去的,总有见过你的,会不会是仇家?”

  叶修正要说话,耳朵一动,猛地抱住许博远顺势往旁边一滚,两人刚刚的地方一道剑光闪过,地面顿时被划开一道大口,激起一片灰尘,剑光挥过的地方散发着隐隐的黑紫色气息。

  叶修瞳孔微缩,一字一顿道:“刘!皓!”

  苏沐橙早在剑气挥过来的时候就迅速的往剑来的方向扫了一发炮弹,听见叶修的话,立刻就要追过去,叶修抓住她:“已经跑了,别追了。”

  然而叶修话音刚落,他和苏沐橙背后突兀的闪出一枚子弹了,角度很刁钻,而且没有声音,许博远正好扭头去看叶修,子弹的反光刺的他条件发射的就拿剑去挡。许博远的光剑和他的武神一样是黄级下阶,根本没能力去挡紫级的神枪手发出的子弹,但他下意识的格挡一下,子弹擦着他的剑身擦了过去,金属相擦的声音刺耳,叶修想也没想回身就是一抓,抓住许博远就往旁边闪,情急之下武神瞬间附体,千机伞唰的展开挡在两人身前。

  但是子弹并没有打在千机伞上,早在许博远抬剑准备格挡的那一瞬间,不远处的房顶上另一枚子弹迅速飞来,在许博远格挡改变了原来子弹的轨迹后正好撞上后一枚子弹的轨迹,两枚子弹撞在一起,刺耳的一声,原来冲叶修去的那枚子弹掉在了地上,后来发出来的那枚子弹却路程不改,直直射向了墙上,然后弹射进了墙与墙间的夹缝中。

  叶修三人听到噗的一声,显然是子弹射入肉体的声音。

  许博远后怕的抬起头,看进君莫笑暗沉的眼眸中,暗金色的光华暗淡了些,大概叶修也是出了身冷汗。许博远被他看得脸红,索性别过头去。

  惊魂站定,苏沐橙笑道:“多谢小周。”

  射出刚才那枪的,正是枪王一枪穿云,屋顶上,他身边站着张新杰和韩文清。

【小周的表现好显眼我都要舔了...我从来不觉得小周不会说话!有行动(lian)就够了!】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