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52)

  周泽楷?韩文清?正常人会和他俩聊到一起么!

  许博远当即就站起来准备给叶修打下手去。

  然而,这时候门外传来了一个清朗的笑声,如果单听笑声的话,确实让人感觉这是个清朗阳光的青年,但是...

  “哈哈哈哈哈老叶我听说你又被人打啦?还是好几个枪手哦?哈哈哈哈你不是很厉害吗,你倒是别让周泽楷出手帮忙啊!诶对了你那武器叫什么千机伞的,不是可以变成枪的吗,我怎么听说你差点被打成筛子啊?哦呦哦呦,是不是我不当你的对手所以你懒惰了连警觉性也变低了哦,要不要现在来打一场?上次没有打成啊,你居然丢下我自己跑了!说到这我想起来上次的账还没给你算!叶修来pk!快来pk!....”

  黄少天。

  他一出现,周泽楷也不笑了,韩文清的脸更黑更可怕了,叶修捂着脑袋准备逃去厨房了,唯独许博远双眼一亮。

  “黄少!”

  黄少天看见许博远,立刻也是哈哈一笑:“诶?小许啊!你也来了!十区的事情忙不忙啊?等等你是和叶修那个家伙一起来的?啊啊啊啊不会江波涛说的家属就是你吧!怎么可以!叶不修这个不要脸的啊啊啊啊拐跑了我们蓝溪阁的精英啊啊啊啊叶不修你给我滚出来别以为你躲在厨房我就不敢进去找你你给我出来啊啊啊我要和你pkpkpkpk!!!!”

  跟在黄少天身后的喻文州脸上的笑容都有些挂不住了。

  “少天,要安静哦。”

  黄少天赶紧闭上嘴,乖乖点了点头。“队长我说小声点可以吗?”

  喻文州忍俊不禁:“可以。”

  这下许博远也不用去厨房打下手了,黄少天可算是找到听他话唠还一脸崇拜的人了,拉着许博远坐沙发上就开始了。

  喻文州管不了他,走过去和韩文清周泽楷打招呼:“前辈好。小周好啊。”

  韩文清破天荒的朝喻文州笑了一下,嗯了一声,周泽楷也点点头。

  江波涛安排的很快,喻文州和黄少天到了后,很快他也回来了,所有的人已经通知到了,他回来的时候遇到了苏沐橙和楚云秀,还有呼啸家的林敬言和方锐。

  林敬言看起来神色不太好,有些疲累的感觉,方锐和两个姑娘说说笑笑,似乎一直在试图让林敬言轻松一些,江波涛明白林敬言为什么这副神色,他甚至大胆的猜测过,林敬言能在呼啸呆的时间应该不久了。

  以下克上的唐昊并没有在本次聚会的邀请范围,先不说他只是个新人,而且和林敬言一起难免会尴尬,叶修告诉江波涛:“唐昊还年轻,他和我们玩不起来,但是他有前途,也许下一次聚会,你们就必须求着唐昊来玩了。”

  但是邀请孙翔的理由,叶修却并没有告诉江波涛,仅仅是因为苏沐橙说了一句,孙翔是嘉士队长。

  当许博远终于被黄少天说的有点头疼的时候,人基本也到齐了,偌大的会议大厅,大部分人都聚在这边的沙发上说说笑笑,气氛轻松愉悦,那边的空地则是被摆了两个巨大的桌子,叶修的蛋糕被摆在了桌子正中,模样优美,蛋糕周围却摆满了盘盘碟碟,各式各样的菜都有。

  许博远和黄少天坐在角落里的沙发里,有好多人都没注意到他俩,大概是黄少天的低音量让人忽略了他的存在吧,然而就在许博远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壮观的场面的时候....

  光顾着和苏沐橙参观厨房的楚云秀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哎呀了一声:“江副队不是说叶修带家属来了吗!哪儿呢!居然不是说沐沐!不会是嫂子吧!”

  楚云秀声音一出,许博远就看见,厅里几十号人,齐刷刷朝他看来。

  许博远背后开始冒冷汗。

【这熊孩子....】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