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62)

  本来围在叶修床边的几个人一看许博远来了,都自发的往外走,方锐一脸我什么也不知道的表情掰开了叶修的手,也溜了出去。

  叶修在后面喊:“猥琐方!你给我站住!沐橙?妹啊!老韩!张新杰!”

  没人理他。

  许博远坐在他病床旁边的椅子上:“来,死一个给我看看。”

  叶修讪笑:“别这样嘛,我死了你咋办,不就成寡...”

  许博远一拳捶在他脑袋上:“寡你大爷!”捶完又觉得,还是得给他揉一下,叹口气又伸手揉了揉,道:“吓死我了,还以为你死定了。”

 “哪能啊,我要真那么容易就死了,还用得着刘皓处心积虑。晕是真晕了啊,没骗你,伤到肺了,才吐了那么多血,回来查了查没太大事,养养就成了。”叶修摸了他脸一把,占便宜,笑着。“你伤着那没有?”

  许博远摇头,抓住他那作怪的手,“你们打算怎么处置刘皓?张新杰叫我把他带回来了,他伤的也不轻,张新杰说短时间之内不能召唤武神了,目前就是个战五渣。”

  叶修啧啧了两声:“老韩下手不轻啊。”

  许博远正趁病房没人掀了叶修病号服看他伤口,叶修怪叫了一声耍流氓,许博远一手摁在他胸腔,疼的他立马求饶。

  “外伤看起来不严重,肺上的伤怎么办?要做手术吗?”

  “嗯,肋骨似乎有点移位了,才撞到肺了,刚回来,一会还得去查,还有好几个结果没出来呢,我晕过去的时候不知道他们都给我查了些什么。你放心,这会还好,就是喘气儿的时候有点疼。”

  许博远赶紧道:“那你少说话,先休息休息吧,我不打扰你了,我出去看看。刘皓这事和我有点关系,我得想办法问出点什么来。”

  叶修嗯了一声,嘱咐他实在不行可以找那些家伙帮忙,许博远应着声,扶他躺好,盖好被子了才出去。

  许博远一出去,就见韩文清他们还没走,在走廊上,一群男人靠墙站着,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位姑娘坐在长椅上。

  许博远叹口气,叶修这家伙,今天明明是交流会的重要时候,这几个人结束了都没去休息,都跑来帮他的忙了。

  “那个,谢谢大家帮忙了,谢谢韩队和张副队。”

  方锐笑:“客气什么,都是朋友。”

  苏沐橙站起身:“刘皓在隔壁病房,你要去吗?”

  许博远点点头:“刘皓声称八年前的事和我有很大的关系,我必须问个清楚。今天是交流会的重要时候,几位前辈,叶修这里有我就可以了,就不麻烦大家了,还是请前辈们尽快回场馆,耽误了时间我很抱歉。”

  韩文清道:“不用这么客气。我们也是时候回去了,叶修就交给你了。”

  苏沐橙也接话道:“我会让人来看着刘皓,毕竟是嘉世内部的事,我回去会把这件事报告给经理和主席,他们会来处理的,你不用担心。等交流会结束了我再来看叶修。”

  赶来帮忙的林敬言方锐也挥手道别,交流会还有一大堆的事,他们只能等结束了才有时间来,这会忙里偷闲趁着还没他们的事先溜出来,回去肯定又是上台。

  几人一走,走廊里安静了许多,许博远深吸一口气,走近刘皓的病房。

  敲门,没人应,再敲,还是没人应,许博远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用力一拧门把手,锁了!从里面锁的!

  许博远回头问路过的护士:“这间病房的病人怎么了?”

  护士说:“哦,我们给他上了药之后他就说要休息,不让我们打扰,还把门锁了。”

  许博远心里咯噔一下,“有钥匙吗!”

  护士疑惑的看着他,不过刘皓来的时候是许博远送他过来的,护士认得,就把钥匙给了他,许博远慌忙打开门,窗户大开,风吹的窗帘飘起来,病床上白色的床单有些凌乱,病号服被随意丢在地上,房间里,没人!

  饶是许博远教养良好,也禁不住骂了一句卧槽,护士探过头来一看,惊叫一声:“人呢!”

  许博远冲到打开的窗户前,窗台上有一个残留的脚印,窗户下的草坪凌乱不堪,刘皓居然跳窗跑了!他怎么忘了,这是二楼,对刘皓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刘皓居然就这么在韩文清等人的眼皮子底下跑了!

  许博远晃了晃脑袋,让自己冷静下来,韩文清他们刚走不久,刘皓逃跑肯定也不是很久,趁现在赶紧先通知他们,尤其是苏沐橙,如果她报告了嘉世经理和联盟主席,但是刘皓不在,这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但是等许博远一路狂奔冲出医院的时候,韩文清他们已经不见了。

  许博远骂了一声,赶紧往回跑,赶回去看着叶修,防止刘皓对他不利。

  但是许博远推开叶修病房门的时候,叶修床上的被子还掀开着,但是人,不见了!

  许博远深吸一口气,两眼有点发黑,他紧紧的扣着门框,努力让自己不倒下去。

  这时,他旁边的洗手间传来“咔哒”一声,叶修打开门,疑惑的看着他:“你干嘛?”

【我今天看到,粉丝666,哈哈哈】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