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70)

  但是在这最关键的时刻,嘉世宣布,刘皓回来了。

  这个消息无疑重磅炸弹,一下子将忙的头昏脑涨的许博远炸醒了。

  不止是许博远,领域内其他的武神得到消息后,也纷纷被炸到了。然而,最淡定的似乎是叶修。

  “你就一点也不担心?”黄少天坐在魏琛对面,吃着蛋糕,含糊的问。

  叶修摆弄着千机伞:“我担心什么?刘皓回归嘉世,这不是很正常么?”

  “哪里正常啊!”黄少天目瞪口呆。“那家伙可是随时准备咬你一口啊。而且,刘皓是绝对不会帮你说话的,这样你的罪名怎么撤销?某些家伙可是心心念念把你送上军事法庭处以极刑啊!”

  “刘皓既然回去了嘉世,所谓的弑神罪也该验证了吧?陶轩一心想把我赶出嘉世,现在不可能让我回去的。老板娘之前给我提过,问我有没有兴趣自己组建武神战队,我想可以回去的话,就同意了。”

  黄少天一激动,叉子噗嗤戳进了蛋糕里,几乎是跳起来:“什么?!你没吃错药吧?自己组队?!那你领域的挑战要带一群毫无经验的新人去打吗?这简直是作死啊老叶!你为什么不考虑复出加入其它的队伍呢!比如我蓝雨!”

  叶修呵了一声:“得了吧你,我要去,肯定也得去轮回。”

  “为啥?”

  “因为周泽楷长的比你帅,看起来有食欲。”

  “靠靠靠叶修你!”黄少天跳起来要去打他,魏琛一把按住他。

  “黄少天你安静点!”魏琛把咖啡推到他面前,让他冷静一下。“他这也是没办法,你自己明白你只是说说而已,关于叶修的去向,谁也做不了主,更何况,他想去,你们就会收留吗?我都替叶修心疼。”

  黄少天坐下来,叹了口气,问魏琛:“魏老大,你不会已经答应叶修了吧?”

  魏琛犹豫了一下,没回答。

  叶修替他回答:“如果真那么容易的话,老魏当初为什么还要退役?黄少天你干嘛揭他伤疤!”

  “我哪里揭了!就是问一句嘛!魏老大回蓝雨也不是不可能啊。叶不修不少挑拨离间了。”

  叶修呵呵笑了笑,魏琛知道他是玩笑话,并未当真,他已经回不去蓝雨了。

  “行了啊,别烦你老大了。”叶修拿千机伞戳着黄少天的腰,示意他跟自己出去。

  “叶修,说实在的,你要是真复出的话,也不是没有队伍收留你啊,当然说收留有点可怜了。关键你不是一般人啊,比如轮回,虽然周泽楷除了治疗无所不能,但是如果加上你的话...”黄少天设想了一下那个画面,蹦出感慨,“我靠,称霸联盟啊你们!”

  叶修摇头:“我是开玩笑的,轮回的队伍阵容已经颇为完整,再加上我得到话不一定是什么好事,因为我是散修,不是一般的武神啊。轮回即使需要人来配合周泽楷,那个人也绝对不会是我。”

  黄少天罕见的沉默了,叶修说的对,他的确不适合。

  “对了,我突然想起来,队长之前说,小许好像查到了点什么东西,所以他及时把小卢送了过去,分散一点他的注意力。”

  叶修顿了顿,问:“喻文州有没有说他查到了什么?”

  黄少天摇头,“你怎么不亲自去问?”

  “现在还不能。他对这件事太执着了,他一直觉得自己和沐秋脱不了关系,沈医生都是按之前说好的告诉他的,他完全相信了。我一旦去问,让他察觉点什么就不好了。而且,刘皓还在暗处虎视眈眈,我不能让他处于危险中。必要的时候,我会亲口告诉他真相,你告诉喻文州,能拖就拖吧,哪天他知道了真相,恨我也好,怨我也罢,我毫无怨言。”

  黄少天拍了拍他的肩膀,叹气:“既然如此,叶修,你怎么还是喜欢他?当初为了苏沐秋的心脏才去接近他,可是你知道那根本不是苏沐秋的心脏,那块灵石也已经丢失好久了,你为什么还在小许身上浪费时间?”

  “感情的事谁说得清呢,就像你和喻文州,你又何必问我。”

【写脱了...这个剧情有点乱,等我整理整理...如果你们看不懂.........那真是太好了!】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