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79)

  许博远猜的没错,连续两天,刘皓都没怎么出现在他这边,一日三餐准时送过来,除此之外几乎都泡在实验室里。

  刘皓给他送饭的时候,许博远就坐在床边,冷冷的盯着他。

  装疯已经不能再继续了,恐怕会引起刘皓怀疑,许博远一副已经冷静下来的样子,但是对刘皓依旧“心存敌意”,刘皓也不知是怕他伤害自己还是怕他杀人,并没有和他过多交流,放下饭食就出去了。

  两天后,叶修送来了消息,事实证明,许博远已经可以开始行动了。

  许博远搓搓手,终于他的演技要爆发了。人生难得一次,如果不是跟着叶修,恐怕还没有这么好的表演机会。但这是一场及其关键的表演,一旦他被刘皓察觉,恼羞成怒的刘皓很有可能对他下杀手。

  许博远在安静了两天后,在一次刘皓来送饭的时候,主动开口了。

  “刘皓,你准备关我到什么时候?”

  许博远的嗓子有些沙哑,刘皓以为这是他那次发疯伤到了嗓子,但实际上,许博远只是让自己没有喝刘皓送来的水,一天嗓子就成这样了。

  刘皓顿了顿,道:“我没有关着你,这是在保护你。你什么时候想出去都可以。”

  许博远呵呵冷笑了两声,起身去一旁的桌子上吃饭。刘皓破天荒的没有立刻就走,大概是许博远主动和他说话了,证明许博远还算是正常的吧。他靠在门边:“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许博远吃着饭,停下来回了一个字:“饿。”然后继续吃。

  刘皓笑了笑,那看来是没什么大问题了,那时候的情况大概是刚刚注射产生的副作用,既然身体已经可以承受了,就可以开始下一轮的注射了。不过隔了这么些时间,不知道药性会不会受影响。

  那天不小心被他弄丢了两支药剂,大概是在许博远失控的时候打碎了,刘皓又准备了两支。不过在此之前,还是要给许博远检查一下身体的。

  “你吃完后,到实验室来一下,我帮你检查检查,如果你的身体没有大问题的话,我们就可以开始新一轮的注射了。”

  许博远咬着的筷子啪的就摔到了桌子上:“刘皓,之前那一针害的我还不够吗?你是想我再发一次疯,然后杀了你对吧!”

  “这由不得你做选择的,许博远。我只是舍不得伤害你,但不代表我不会伤害你。”刘皓上前拿起筷子,掏出纸巾来擦干净,塞回许博远的手里。“你是哥哥的试验品,我怎么会害你呢。”

  许博远装作不甘心的样子紧紧抓着筷子,手上的青筋都爆出来了。刘皓安抚的拍拍他的手,转身出去了。

  刘皓离开后自然又去了实验室,许博远则是赶紧摸出藏好的机械小人联系叶修。

  “成功骗过他了。接下来,只要按之前说好的进行就可以对吧?”

  “是。”叶修敲了敲喻文州的桌子,看见喻文州抬头看他,拿手笔画了一个“OK”的动作。“喻文州和张新杰已经拿那两支针剂反复验证过了,对你的身体没有问题。但是你还是要小心,我会在周围保护你的。”

  挂掉小人,叶修捏了捏眉心。喻文州问:“你大可以不比亲自去,一旦刘皓的魔气爆发,首先受伤的就是你。”

  叶修没说话,对他挥了挥手,头也不回的走了。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