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87)

  靠近地下室的时候就可以感觉到森冷的气息,叶修摸了摸胳膊,开门自顾自走了进去,韩文清在他身后看着他进去,叹了口气。

  张新杰在他旁边,摘下眼镜捏了捏鼻梁,低声道:“算了,由他去吧。我们管不了。只能帮。”

  韩文清低头看他一副困倦的样子,伸手过去给他揉了揉太阳穴,轻声问:“困了?”

  张新杰点点头,韩文清瞅了瞅周围没人,弯腰一下子就把人抱起来了,张新杰吓得揪住他衣服,探出头去左右看了看:“突然做什么?”

  “我送你回去休息,你都两天没睡了。”韩文清掂了下手,让他靠近自己怀里,顿了顿道:“我...以后不抱叶修了...没有第二次!”

  张新杰从他怀里伸出手,比划了个二,韩文清愣了愣,笑道:“好吧,没有第三次。”

  张新杰低低的笑了声:“好了你,我没说什么。毕竟那是叶修。我困了,回去睡觉。”

  韩文清和张新杰刚离开,地下室就传来一声清脆的冰块撞击声,然而没人知道地下室到底发生了什么。

  “那个许博远,真的死了?”

  “哥哥是不是怪我了?杀了许博远。”

  “没有,你这么乖哥哥怎么会怪你呢。只是有点惋惜。他是难得的魔修体,本来我附身之上是最适合的,可惜现在...占着你一半的身体,哥哥会过意不去的。”

  “没关系的,哥哥要的话,我可以把全部的身体让出来。哥哥喜欢做什么都可以。”

  如果现在刘皓旁边有人的话,就可以看见,他的眼睛一个是深邃的黑,连眼白都没有,另一个则是明亮好看的琥珀色。

  刘皓扶了扶窗框,身子晃了晃。自从和刘翰进行精神融合之后,他的身体就愈显虚弱,时常会头晕目眩,有时候还会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刘皓有些慌张,但脸上什么也没表现出来,他不想让哥哥担心,尽管他和刘翰用着同一个身体,但是刘翰有的感觉他却感觉不到。

  这是怎么回事刘皓迫切的想知道,但也只能在哥哥的精神力疲累之后才会悄悄去寻找魔修的古籍。

  重伤许博远的那一击几乎算是刘皓的极限了,本来他的力量很是强大,但刘翰融合之后,刘皓却感觉力量被分走了一半似的,身体也难受极了。所以后来叶修离开的时候,他并没有追过去,一来是担心偶尔发作的头晕或身体突然不受控制,另一方面,他也不想遇上出来寻找叶修的众人。

  为了哥哥他什么都可以做,已经和联盟反目,他也不在乎了,既然哥哥想要这副躯体,他也没有什么舍不得。

  刘皓的身体另一边,深邃的眼孔中黑气猛然涌动起来,几乎要脱眶而出,刘皓猛然感觉到这股剧痛,条件反射的捂住左眼,低叫了一声。

  “哥哥?”

  “伤到你了?不要怕,忍一下,哥哥这是在和你的身体融合。”

  听了刘翰的话,刘皓咬牙忍下剧痛,蛮天真的以为,为了哥哥总要付出点代价的,失去一个眼睛不算什么,然而他却不知道,本来平衡存在于身体的两个精神,一个越来越弱,一个越来越强。

  直到刘皓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而精神力已经弱的连说话都费劲了。

  刘皓有点慌张:“哥哥,我怎么...”

  然而刘皓慌张的表情并没有表现在脸上,他已经无法控制这具身体,连表情都做不出来了。刘翰勾起嘴角,举起手慢慢欣赏,很是满意道:“虽然你的身体和许博远比起来差了点,不过还是不错,总比没有身体要好。乖弟弟,慌什么,你不是已经做好准备献身给哥哥了吗?你就在里面好好呆着,让哥哥替你掌控身体吧。”

  刘皓的精神被挤在一个小角落里,他缩着,有点不知所措。虽然本来就是想把身体给哥哥的,可是这种异样的感觉是为什么呢?

  在刘皓的精神猛然弱下去的时候,兴欣的地下室,也出现了异状。

  苏沐橙发现叶修的石牌裂了几道裂纹,众人才将虚弱的叶修从地下室救出来,陈果红着眼睛责怪叶修,安文逸和乔一帆赶紧对叶修进行治疗。

  站在地下室门边的莫凡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回头看去,却并未发现什么。殊不知,在他转头回去的那一瞬间,在冰块累积的深处,有一只苍白纤细的手,轻轻动了动。

【奇迹来了嘿...话说我的排版君问我神之领域要不要出本,如果出本的话可以现在停更,先更番外,正式结局会在本子里放出,你们意见如何】


评论(1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