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49)

“怎么?叫你家属还不乐意啊?”叶修抱着胳膊边走边笑。

  许博远白他一眼:“你就不能正经点?”

  叶修正色道:“这都不算正经什么算正经?张新杰那样的?”

  许博远狠狠点头表示,叶修乐了,一把揽过他脖子咬了口他嘴角,低声道:“你得了吧,要正经人我敢这样?你看张新杰那样,不是把老韩吃的死死的?张新杰其实心脏着呢,这家伙打起架来一点也不含糊啊,真敢拿十字架敲你信不信?”

  许博远笑:“你被敲过啊?”

  “没,改天让你见识见识。”叶修笑呵呵的,上去又啃了一口,许博远推他:“这是大街上你注意点!”

  叶修拖他:“走去个隐蔽的地方。”

  我说的不是这个好吗!

  苏沐橙摸着墙角跟过去,叶修哥亲人了赶快去看!

  苏沐橙刚摸过去就被突兀的一股气流袭来,赶紧灵活的一闪,被发现了。

  叶修扶着脑袋走出来,刚才情急之下被许博远一推,咣的撞墙上了,早知道就不告诉他苏沐橙跟来了。

  “你不回去干嘛?”

  苏沐橙眨眨眼:“想你了嘛。”

  “行行行我也想你,但是你先回去?一会孙翔该找你了。”

  “孙翔知道我来找你啊。”苏沐橙凑过去挽上叶修的胳膊,朝许博远笑笑,“他非要来见你,我就偷偷跑来了。”

  “他见我就见啊,又不是没见过。”叶修把手伸到后面拉了一把许博远,让他走在自己身边,边慢慢的和苏沐橙说话。

  “这家伙要来,肯定嚷嚷着和你打架呗。”苏沐橙也转过去,站在叶修和许博远两人中间,笑得灿烂。“许博远你好。”

  许博远有些拘谨,腼腆的笑笑:“苏小姐好。”

  叶修拍了拍苏沐橙的头:“叫什么呢,没礼貌。”

  “嫂子好!”苏沐橙一个立正。

  许博远脸爆红,在后面踢了叶修一脚,“苏小姐你别这样,我和叶修...只是普通朋友...”

  叶修捂着被踢的地方,重重的重复:“嗯,普、通、朋、友!”

  许博远咬牙切齿,索性不理他。

  叶修笑着搭上苏沐橙的肩,悄声说些什么,许博远跟在后面,摩挲着手上的戒指。

  本来三人安安静静的走着,再不远,就是聚会的场所,本来是安全的地方,叶修反而绷紧了神经,所以自旁边房顶上破空而来的子弹,叶修第一时间弹了出去。

  许博远没有发现,有些茫然站在原地,叶修表情慢慢严肃下来,挡在许博远身前。

  “不对劲啊。”苏沐橙靠过来,“江副队应该已经通知大家了,这次是不允许擅自动手的。”

  许博远轻声问:“是因为叶修来了么?”

  叶修点头:“以前他们搞欢迎的方式就是躲起来偷袭,以前基本都是针对我一个,但是这次由于我才是黄级初阶的武神,江波涛已经通知了他们取消这个游戏。而且这枪法...也不是这群人打出来的,太烂了,连小周的脚后跟都跟不上。”

  苏沐橙扑哧笑了一声,耳朵一动就听见某处一个极轻的哼声,武神瞬间附体,吞日的小型炮弹已经甩了出去。

  砰的巨响,爆炸的范围不大,一下子炸出来两个人,满身黑烟的掉了下来。

  叶修拍她:“啧,女孩子家的别这么暴力。”抓着许博远往自己身后藏了藏。

  苏沐橙捂着嘴笑了笑:“手滑了嘛。”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