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48)

叶修慢悠悠踱进会场,韩文清还在外面站着,待叶修进去后才低声道:“出来吧。”

  许博远缩了缩脖子,乖乖从墙角拐出来,站在韩文清不远处。

  “是你?”韩文清一皱眉。

  许博远一愣,完全忘了吓人的事,追问道:“你认识我?”

  韩文清也怔了一下,似乎才想到什么,摇摇头:“不认识,认错人了。你认识叶修?”

  许博远犹豫着点了点头:“我是他...朋友。”

  “哦。”韩文清打量了一下许博远,突然问道:“你想去神之领域吗?”

  许博远被问懵了,半饷才支吾道:“应该是想的,这是每个武神的梦想吧。”

  韩文清意外的笑了笑,没说什么,拍了拍许博远的肩就走了。

  许博远茫然的站在原地发呆,怎么也想不明白韩文清的笑是什么意思,场馆内的声音又一次沸腾,许博远看了下时间,估计是周泽楷赢了,那么今天的比赛应该是结束了,他也索性就不回去了,再过一会就该散场了,于是也不去挤,在外面直接等他们出来。

  叶修进去刚坐下就要结束,也是无语,早知道就不进来了,陈果扯他:“快走!”

  “等人走完了再走不成么?这会是要挤死啊。”叶修靠在椅子上不动。

  “快回去我和小唐还要逛街去呢。”

  叶修没办法只好起身,往许博远之前坐的地方瞄了一眼,却只看见了梁易春和曙光旋冰,没看到许博远,摸了摸下巴就往外走。

  陈果纳闷:“这会怎么这么积极了?”

  唐柔笑:“大概是急着找人吧。”

  魏琛听到了,嘀咕:“难道是找苏沐橙?”

  陈果耳尖,一把揪住魏琛:“什么苏沐橙!”

  魏琛指着叶修的背影:“他难道不是去找苏沐橙吗?”

  唐柔惊讶,但没说什么,倒是陈果鄙视的看了眼魏琛:“就他?”

  包子好奇的问:“苏沐橙是谁啊?是不是很厉害?”

  唐柔扶额,拉走包子跟他解释,留下陈果和魏琛两人“打情骂俏”去了。

  叶修挤着人群摸出去,才发现陈果等人没跟上来,估计她们一时半会也不会回酒店,摸出去后就先往之前约定的地方去找许博远了。

  意外的,叶修撞见了不少人。

  韩文清,张新杰,江波涛,周泽楷,甚至还有苏沐橙。

  “哟?大伙儿搁这聚会呢?”叶修不动声色的往前凑了凑,挡在了许博远面前,于是一群人对着许博远就变成了对着叶修。

  周泽楷朝叶修微笑:“前辈。”

  “小周好啊。还是小周乖啊,这么久不见了,也就老韩你一个见到就要打我。张新杰你可管管啊。”

  张新杰推推眼镜:“叶前辈,队长不会这么做的,要动手也是在战场上。”

  站他旁边的江波涛忍不住笑了笑,也规规矩矩的问了声好。叶修点头,苏沐橙凑过去在他耳边悄声不知说了些什么,叶修呵呵一笑,道:“好说。”

  江波涛看了看其他人,没有说话的意思,便主动开口道:“叶前辈,我们来主要是因为晚上的例会,希望你可以到场,另外,由于去年领域的发生某些事,例会的邀请人发生了些许改变,到场后叶前辈自然会得知。”

  叶修点头:“成啊,你们都邀请了哥能不去么,况且你们几个都亲自来了,不能不给面子啊。”说着拍了拍江波涛的肩。

  江波涛微笑,已经搞定了。

  叶修笑,果然没看错人。

  江波涛继续笑,叶前辈过奖了。

  “哦对了,如果叶前辈愿意的话,也可以带家属来,这是只为叶前辈开的特例。”

  许博远一听,明白江波涛说的就是他,不过这个家属...于是忙凑到叶修身边悄悄开口:“我还是不...”

  叶修一揽他肩膀,揽到自己身前:“别的没有,就他了!”

  “好的,叶前辈。”江波涛微笑。

【家属....hhhhhhhh】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