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47)

  本来交流会每年都是一样的流程,叶修看了这么多年已经看腻了,不过据说今年因为他的离开领域有些混乱,叶修本来想睡觉,此时倒不想睡了,想看看领域的新人们和老人们是怎么个混乱法。

  依照惯例,新晋的武神在交流会上是可以主动挑战其他武神的,叶修曾有一次被所有的新晋武神轮流挑战,也不是算好事还是坏事。这次的交流会,叶修看到被选中的武神有几个意想不到的人,兴趣来了。

  “啊啊啊啊苏沐橙!!!”陈果尖叫起来,吓得叶修一激灵。

  “老板娘你淡定一点,心脏病都要被你吓出来了。”旁边老魏也是一脸深受其害,结果陈果一瞪他,魏琛立刻没节操的痴笑道:“没事,你继续,心脏病我也乐意。”

  叶修一脸没救了的表情,包子倒是老老实实的看着擂台上的比赛,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叶修问唐柔:“包子嘀咕什么呢?”

  唐柔凑过去听了两句,不知道和包子说了什么,两人居然凑一起嘀咕去了,一边看台上的比赛一边低头说着什么,叶修无奈了,往椅子上一瘫,孤家寡人啊。

  前期的挑战都没什么意思,还不到苏沐橙的戏份,叶修也没心思看,他感兴趣的是后期的两队比赛,既然时间还没到,他就琢磨着出去抽根烟什么的。

  不过主持人一句话将他拉了回来。

  新秀挑战,孙翔挑战韩文清。

  哦?有意思了,孙翔居然挑战韩文清?

  “打到韩文清!”

  陈果站起来尖叫,叶修扶额,赶紧拉着陈果,怕她一个激动翻过去。

  尽管猜到了结局,叶修还是坐下来看完了整场。果不其然,孙翔没能打出他的龙抬头,被韩文清一举拿下。不过比赛过程倒是艰险的很,就连最后叶修差点也以为孙翔会将韩文清打趴下的,但韩文清毕竟是韩文清。

  不过这样而已,叶修站起来往外面走去,韩文清还留在台上做最后的讲话。

  “呵呵,小朋友们现在就想改朝换代了?还嫩点。”

  叶修的脚步停下了,慢慢回头看向台上的韩文清。

  韩文清这话寓意深刻,叶修看好多人脸色都变了,不由得失笑,这个家伙...而突兀的站着的叶修,韩文清稍稍环视了一下场下就看到了叶修,尽管没看清楚脸,但叶修的身形韩文清是不会认错的,叶修一定也在看着他,韩文清对着台下,突然微微一笑。

  叶修背后一毛,妈呀韩文清笑了!

  叶修赶紧趁人还没注意到他转身溜走,背后的台上,韩文清还在继续。

  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击伏龙翔天不会打空。

  老家伙,你还这么相信我?

  而一直注意着叶修的许博远见叶修摸出去,和身边的梁易春说了一声也跟了出去。

  但是他去晚了一步。

  韩文清就在叶修身边站着。

  “果然是你。”韩文清面无表情,但脸色比起台上时柔和了许多。

  叶修夸张的张着嘴:“不是吧,你跟出来就看看是不是我?老韩这么久不见你就不想我啊?”

  韩文清冷哼一声:“想揍你。”

  叶修摆手:“欺负我啊,我可是要喊人了,新~杰~”

  韩文清一巴掌挥过去,叶修贱兮兮的笑着躲开。韩文清也失笑,骂了一句:“少神经。”

  “说正经的吧,叶秋。”

  叶修递过去一根烟:“叫我叶修吧。”

【我回来啦!恢复更新!】

评论(1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