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46)

  开场的准备已经做好,苏沐橙满怀期待的张望叶修,想着是不是一会互动的时候小小的使一下坏,同队的张家兴悄悄过来,坐在苏沐橙身边。

  “沐橙姐,主席让你过去一趟。”

  主席?苏沐橙点点头,站起身走出去,孙翔就坐她右边,见她出去,疑惑的挠挠头,问张家兴:“要开场了她干嘛去?上厕所?”

  因为孙翔是队长,张家兴尽管懒得说话,还是得乖乖回答,不过语气中颇有不耐:“主席找她有事。”

  孙翔并没有听出张家兴语气里的不耐烦,听见主席找苏沐橙,眼睛一亮,他知道交流会开始之前苏沐橙就被找过,大概主席也觉得苏沐橙是唯一一个可以找到叶秋的人,但其他的孙翔知道的不多,不过就现在看来,主席找苏沐橙,八成是因为叶秋!

  想到这孙翔就兴奋,摩拳擦掌,他一直想着能和叶秋单打独斗一场,现在他身上拥有叶秋曾经的一叶之秋,他很想和叶秋打一场,看看他的斗神比不比得上叶秋!

  孙翔也跟在苏沐橙身后,悄悄摸了出去。

  申建莫名其妙的看着孙翔出去,捅了捅张家兴:“孙队干嘛呢?跟着苏沐橙?不是要开场了吗?”

  张家兴也不知哪来的火气,挥了把手:“我哪知道。”

  申建不想和他吵,压了压火气,不理他了。

  苏沐橙从主席的房间出来,就见孙翔靠在不远处的墙边,有点不耐烦的,似乎在等她。

  “苏沐橙!”孙翔先跳起来,硬生生将不想理他装作看不见的苏沐橙叫住了。

  孙翔追上去,语气有些小小的兴奋:“是不是叶秋来了?在哪呢在哪呢?”

  苏沐橙被他逗笑了,无语道:“什么叶秋啊,你怎么没头没脑的就冒出来一句叶秋?”

  “不是啊,”孙翔也有点困惑,“上次主席找你不就是想通过你找叶秋吗?我听说这次交流会会请他来啊,诶?难道找你不是因为叶秋?”

  苏沐橙脸色微变,道:“请?你觉得交流会会请他吗?他可是犯下了弑神之罪啊!联盟要想找他,不过也是借我引他出来,然后送他上军事法庭罢了。我根本不用联系叶秋哥,因为连我也不知道他在哪。”

  孙翔摸了摸鼻子,大概觉得有点尴尬,小声道:“弑神之罪不可能吧?叶秋他有什么理由杀刘皓呢?我觉得不可信...”

  苏沐橙倒是有些惊讶,想不到孙翔...“你为什么这么觉得?”

  “你和叶秋搭档了很久吧?你应该知道他是什么人,这我就不说啦。我可是想打败叶秋诶,你觉得为什么我不想打败刘皓?因为叶秋厉害啊,他是高手,别说刘皓,单打独斗来说,联盟有几个能是他的对手?他要是想杀刘皓,绝对不会让人知道是他做的!所以我觉得不可能是他做的。”

  孙翔一番分析,苏沐橙倒是想笑,她本来不太喜欢孙翔,不仅仅因为孙翔顶替了叶秋的队长职务,还因为孙翔这个人看起来有点愣,有点不知天高地厚的狂傲,有点自以为是,不过现在看来....

  “想不到嘛,孙翔,不过,你这是在变相的夸自己吗?”

  孙翔笑了笑:“我可是立志打败叶秋呢,你说呢?”

  苏沐橙扑哧笑了出来,看起来今晚的聚会,也该邀请孙翔了呢,毕竟是嘉世的队长啊。

  “诶,说真的,叶秋真没来啊?”

  “真的没来。”

  “不可能啊,你是不是骗我?其实他在某个地方藏着吧?”

  “没骗你。”

  “......”

【明天考试,收拾东西放假回家咯,如果明天晚上我没更文不要怪我哦么么哒~快看!二翔!(趁机溜~)】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