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45)

  江波涛也看见了叶修身边的许博远,愣了。

  叶修伸手打了个招呼:“哟,小江。”

  在江波涛身边的周泽楷听见了声音,也抬起头来,惊讶道:“前辈...”

  “哟,小周,一年不见又帅了啊。”叶修摆了摆手,比划了个嘘的手势,只是和轮回的人招了招手就缩了回去。

  周泽楷看了江波涛一眼,意思是想上去看看,江波涛安抚的拍拍他:“我去看看,你和明华他们先进去。”

  周泽楷一想也是,这边还有这么多粉丝冲他来的,他走开不太好,于是点头,和方明华吕泊远杜明他们先进会场,江波涛悄悄向外围的楼梯走去。

  小成在楼梯下拦住了江波涛,“不好意思江副队,叶神已经走了。”

  “走了!”江波涛一头雾水,冲上去一看,果然已经没人了,只好失望的又下来。

  “不过,”小成将一个东西交给他,“叶神让我把这个交给江副队,他说你看了自然会明白。”

  江波涛接过那东西看了一眼,果然,瞬间明白,和小成招呼了一声神色严肃的进了会场,去找周泽楷他们了。

  许博远看完整个过程,好奇的问身边的叶修:“你给了什么?这么厉害?”

  “一张卡片而已。”

  “一张卡片?”

  “以前每年的交流会休息期间,我们比较熟悉的几家都会在一个地方进行聚会活动,是完全无关比赛无关利益,仅靠私下交流的情谊凑成的聚会,我给他的,是每次聚会常玩的卡片而已。”

  许博远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那就是说,你要去聚会咯?”

  叶修促狭的笑他:“带你一起去?可以带家属的。”

  许博远搡他一把,怎么这么没正经!

  叶修笑笑,“说真的呢,要不要去啊,反正都是玩玩闹闹,蓝雨的都在呢,像什么于峰啊,郑轩啊,还有什么喻文州啊,黄少天啊...”

  许博远咽了咽口水,“可是...都是神之领域的武神...我不好去吧...而且...”

  叶修笑:“我也不是啊,都说了去玩了,介意那么多干什么,你要是不去,可就错失了近距离接触黄少天的机会啦。”

  许博远还犹豫,叶修一拉他:“行了,要开场了,先去会场,结束后乖乖在这等我不许乱跑听到没!”

  许博远点点头,两人悄悄摸进渐渐安静下来的会场,黑暗中叶修摸了许博远脸一把,低声道:“我走了。”两人分开,叶修摸黑去找陈果唐柔,许博远去找曙光旋冰和梁易春。

  叶修刚摸回去,会场中心的擂台就呼的一亮,包子才看到叶修回来了,拽着叶修叫道:“老大你跑哪玩去了不带我!”

  叶修四处望了望,心不在焉的拍拍包子:“让老魏带你玩啊,乖包子松手。”同时眼睛也搜寻到了要找的人。

  苏沐橙在嘉世区坐着,也在四处寻找叶修,灯光亮起时便看到刚刚回来的叶修,心里纳闷,之前自己回来的时候他竟然还没回来,居然在外面坐到了现在吗?就见叶修四处张望着,苏沐橙还以为在找自己,刚准备朝观众席挥一下手,叶修朝一个方向笑了笑。

  居然不是找自己的!苏沐橙好奇的朝叶修看的方向望去,人头攒动的,尽管选手席比观众席高,但这么多人,苏沐橙还真找不出来和叶修打招呼的人是谁。

  不过,应该很快会知道的。苏沐橙想了想一会结束后的聚会,突然想起了什么,看了坐在身边一脸兴奋的孙翔一眼,这家伙是不是也会去?会受到邀请吗?

【我每天都要来浪一浪~话说我没注意过周泽楷叫江波涛叫啥...波涛?噗....小江行不行?】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