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44)

  叶修从会场楼顶上往下瞅了一眼,问身边的苏沐橙:“时间快到了,你还不走?”

  苏沐橙摇摇头:“再和你坐一会。”

  叶修把按了按千机伞的按钮,让它继续在苏沐橙头顶飘着,遮太阳。初春的太阳是不太烈的,但总区这边和神之领域比起来热多了,女孩子不能晒太多太阳的,千机伞就被叶修拿来遮阳了。

  苏沐橙也不说话,安安静静的坐在叶修身边,叶修摸了摸她的的头发,继续叼着烟,也不点着,两人默默的发着呆。

  会场渐渐沸腾起来,那会是热闹,这会估计是各家的武神都到了,气氛都感觉不一样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都传到楼顶上来了。叶修又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发:“好了,再不去主席心脏病要犯了。”

  苏沐橙拉着他:“你不准跑,等我完了咱俩吃饭去。我想吃蛋糕。”

  “好,我给你做。快去吧。”

  苏沐橙点点头,从楼顶一跃而下,叶修听见小成的惊呼:“姑奶奶你吓死我了,主席派人到处找你呢。”

  叶修探头过去看了一眼,就见苏沐橙捂着嘴赶紧跑进了通道里,一笑,忽然瞥见不远处的阴影里站着个人,正抬头呆呆的看着他。

  叶修失笑,怎么有点蠢?于是招手叫他:“过来。”

  许博远还呆着呢,看起来像叶修啊...那个女孩是谁?难道是苏沐橙?就见叶修朝他招手。

  小成好奇的朝这边看了一眼,叶修给他比划了个噤声的手势,指了指外围的楼梯给许博远看,示意他上来。

  许博远还疑惑着,大热天的不去会场吹空调,跑外面晒着有意思?慢吞吞的从楼梯上来就见叶修的千机伞支在他头顶,散开了一半遮挡阳光,另一半支在顶端晃晃悠悠的转着,和小电扇似的。

  真会享受啊!

  许博远在他身边坐下:“你怎么不去会场?”

  “太吵了,一会开场安静点了再去。”叶修拿着一把刻刀,切着手里一块银白色的灵石。

  许博远看他切的仔细,没打扰他,也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边,不动声色的享受千机武器的遮阳和吹风。

  “好了,”叶修摩挲了几下打磨好的东西,抓过许博远的手,“看看合适吗?”

  许博远低头一看,无语了片刻,道:“干什么给我戴这个?”

  许博远纤细的手指上,戴着一枚小小的银色灵石磨成的戒指,没有过多的花纹,内里刻着一个小小的叶字,很简单的戒指。

  “送你礼物。”叶修摆弄了一下戒指的位置,特意给他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不大不小正合适。

  许博远提起他的手,指着他手上那个一模一样的银色戒指:“送我礼物干嘛你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

  叶修笑眯眯的抓着他的手十指相扣:“一对才好看嘛。”

  许博远无语:“你是不是坑的我蓝溪阁的灵石?居然拿来磨戒指好浪费啊...剩下的拿来我要物尽其用。”

  重点错了好吗会长大大!

  叶修把剩下的灵石往许博远怀里一塞,“给你晋级用的。”

  许博远还想再说什么,楼顶下一阵小小的喧哗,但很快平静下来,叶修探了一眼,“哟,小周他们来了,怪不得这么热闹。”

  正说着,底下有个人像是察觉了叶修的视线,抬头往这边看来,叶修挥了挥手当作打招呼,那个人一愣。

  许博远也探头望了一眼,那是轮回的副当家,江波涛。

【我发现你们...只有在看到两人互动的时候才活跃吗...】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