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43)

交流会的会场中心,叶修坐在陈果和唐柔旁边,拄着头昏昏欲睡,包子和魏琛不知道跑哪去了,会场里人声鼎沸,吵得人头疼。

  叶修揉揉太阳穴,无奈看着两个姑娘叽叽喳喳的,起身准备找个地方抽烟去,顺便看看魏琛包子跑哪去了...叶修正往兜里摸烟呢,突然瞄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在过道一闪而过,他手一顿,把烟放了回去,拍拍身边陈果的肩膀:“我出去抽根烟。”

  陈果看了他一眼,点点头,看了眼他离开的方向。

  出了会场瞬间感觉耳朵清静了许多,叶修四处张望了一下,一边抽出烟来一边往会场旁边的小通道走去。

  这是武神的专用通道,正门是其他人员进入的,为了防止发生不可抑制的意外,所以会有专职的人员看守,这些人也是有极高武力的武神,所以除了神之领域的武神,其他人不敢随便来找不自在。

  叶修叼着烟吊儿郎当的踱过去,见四周没人注意他,迅速走进通道。门口果然有人,见叶修进来,虽然纳闷还是尽职尽责的拦了一下。

  非神之领域的武神是禁止进这里的,这人难道不知道吗?

  叶修伸手摘下墨镜,似笑非笑:“小成,是我。”

  小成瞪大了眼看着摘下墨镜的叶修,愣了一瞬,忽的一把拉过叶修四处张望了一下,颇为紧张。

  叶修笑笑:“没事,我来的时候没人看到。”

  小成才松了口气,打量了叶修一下,赶紧松开抓着叶修的手,小声道:“叶神...你怎么会在这里?联盟说你退下来了我才不信!领域里现在乱的不行,我听嘉世的朋友说...你犯下了弑神之罪...这是怎么回事啊?”

  叶修弹了下烟灰,不在意道:“没事,你觉得该相信什么就相信什么,不要因为一些个人的喜恶去判断,但至少现在我还站在这里,事情的真相还没显现出来不是吗。”

  小成赶紧道:“就算不因为个人的喜恶去判断,叶神,我也相信你不会做出那样的事,但是你就这么走了有点可惜,我还拜托了其他区的朋友找你的消息...可是找不到...”

  找得到就怪了,叶修笑,突然道:“虽然我现在不是一叶之秋了,不过我还是想给你签个名,行吗?”

  小成一愣,顿时激动的手都颤抖了:“当然!即使没有一叶之秋,叶神你也是我永远的偶像!”说着赶紧摸出随身携带的小本子递给叶修。

  叶修随意翻了翻,小成的本子上写了好多签名,最多的还是他和苏沐橙的,基本都挨在一起,一个一叶之秋一个沐雨橙风,一个叶秋一个苏沐橙,但是后来有一张,是苏沐橙单独的签名,那个时候他大概已经离开了神之领域。小成是他的忠实粉丝,武神也是战斗法师,因为这个职位的缘故,经常得到他的签名,有时候他还会指导小成几下,两人很是熟悉。

  叶修翻在苏沐橙单独签名的那一页,拿笔在上面端端正正的写字,然后交给小成。

  “我知道你的工作,我已经不是神之领域的人,不为难你了,我刚才看见沐橙过来了,你帮我叫一下她吧。”

  小成点头,叶修继续叼上烟,靠在墙上等。

  通道外面,许博远打着哈欠,曙光旋冰拽着他:“诶呀你打起精神来行不行,不是说君莫笑今天也会来会场么?你不想见他吗?”

  不想!许博远心里骂,老子这么没精神就是那家伙折腾的!我干嘛想见那个混蛋!

  叶修摸摸鼻子,一个喷嚏,疑惑:“谁骂我?”

  苏沐橙递给他纸巾:“诶呀骂你的人那么多,管他呢。”

  “哦。”叶修从她手里拿过还剩一半的烟又塞回嘴里。

【偷偷告诉你们,黎衣又犯蠢了,中二犯病想更文,于是下了个小黑屋结果关不掉了哈哈哈我要笑死了,还给自己设定的是一天两千字哈哈哈我想看他怎么憋出两千字,突然觉得我日更一章真好哈哈哈】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