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42)

  许博远都已经睡下了,迷迷糊糊的听见外面的风声,和悉悉索索的声音,睁开眼瞄了一眼准备继续睡。

  然而片刻后他腾的坐起来,睁大了双眼,紧接着啊一嗓子。

  正扒着窗户的叶修吓得一哆嗦,差点掉下去。

  “...你嗓门见长啊...”

  许博远都拔剑了,就准备杀上去了,结果幽幽的一句话让他硬生生住了手。

  叶!修!

  又是这人!

  许博远气的脸都扭曲了,热血冲上头顶,什么也不管了,什么斗神的身份,什么喜欢不喜欢,别扭不别扭,当即一嗓子就骂了出来:“叶!修!我操你妈!”

  叶修嘴角一抽,慢吞吞的关上窗户坐在窗台上:“我爸不会同意的...”

  许博远又惊又气,整个人都有点不好,直想一脚给他踹出去。

  “你他妈!又来吓我!”许博远话都说不利索了,大半夜的,自从来了十区,叫叶修吓了两次了,自己是哪得罪他了。

  叶修瞧着吓得够呛,觉得自己做的确实不好,默默决定下次不翻窗户了,还是撬门比较不吓人。于是赶紧下来赔罪,手里边还提了个盒子,正好么,大半夜起床做的莱昂蛋糕。

  “我睡不着,找你聊聊天。”叶修把蛋糕盒子放他手里,去倒了杯水给他压惊。

  许博远一看包装精致的蛋糕盒,把那句聊你妈咽了下去。

  一杯水下肚,许博远平静了一下,一扭头就瞅见叶修可怜巴巴的蹲在床边,才慢悠悠回过神来,早没了骂人的那股气势,眼神飘飘忽忽的不敢看叶修。

  “你不是经常晚上出去猎物的么...怎么今天睡不着了?”

  那意思说,你睡不着就出去猎物去,别来吓我成么!

  叶修叹口气,一边给他拆蛋糕盒,一边不动声色的顺势坐他床边,“有人说话说了一半,最关键的话没说出来,你说你着急吗?”

  许博远盯着叶修拆盒子的手,心里嘀咕真好看,白天刚念叨了他晚上就出现了,人不经念叨的么?更何况...白天不止念叨...还不小心表白...

  “想什么呢?蛋糕不吃啦?”叶修打断他,往他手里塞了叉子。

  双手一碰触,许博远又是忍不住心跳漏了一拍,赶紧抓过叉子,闷头吃蛋糕。

  这人,大晚上的让人吃蛋糕...许博远一口蛋糕送进去,心里卧槽了一声。

  这尼玛是打死卖糖的了吧?齁甜!

  叶修见他脸色不对,递过水杯,拿过他手里的叉子自己尝了一口,脸也变了。

  许博远脸爆红,叶修...拿他用过的叉子...

  叶修叼着叉子,胡乱的把盒子又包起来:“别吃了...这次失误了。明天给你做个新的。”

  许博远心思明显不在这上面,含糊应声,叶修看他一眼,又叹气:“你怎么就这么呆呢...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你是存心要急死我吗?”

  许博远不明所以,不知道叶修指的是什么。(大概是装的...)

  叶修捏捏额头,深觉得自己再这么下去非得给气死,许博远脸皮薄,要他这么说估计不成,叶修干脆赌一把,逼他说。

  “那个机械的小家伙,没电了,搞的我最该听到的话没听到,你那个应该也没电报废掉了,我给你个新的方便联系吧。”叶修把一个小人挂在许博远耳朵上,像个耳夹,故意慢吞吞的,热热的呼吸喷在许博远脖子上。“交流会快要开始了,我明天和老板娘她们去总区,有什么话再不说,就来不及了。”

  叶修意有所指,许博远装傻充愣。

  “一...一路顺风。”

  叶修泄气,揉了他头发一把:“睡吧。”又从窗户一跃而下,竟就要这么回去。

  许博远心里乱了一下,也不知怎得,掀了被子就奔到床边,傻楞楞的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

  “叶修...”喃喃了一声顿时湮没在风中,许博远鼓起勇气大喊:“叶修!”

  叶修回头,看见许博远单薄的睡衣和头发在风里飞扬,突然一笑,耳朵上的小人传来他最想听到的四个字。

  许博远看见叶修开心的眉毛都要飞起来,风一般的跑回来跳在窗上,也不下来,就那么蹲在窗台上,一手扒着窗棂,一手抬着他的下巴,狠狠的吻下去。

【这下!就问你们!甜不甜!甜!不!甜!(我要和叶神的眉毛一起飞起来了)】

评论(1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