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41)

  梁易春来了,许博远暂时不用管十区的事务,甚至也不用带团,蓝溪阁私底下都悄悄议论是不是蓝河和绕岸垂杨私下争斗所以受了惩罚,但议论归议论,没人敢在明面上说。

  曙光旋冰留了下来,帮助梁易春,得空的时候会去陪一会“关禁闭”的许博远。

  梁易春实际上的意思是,唯独许博远和叶修接洽有可能谈成,但许博远死活不肯去。

  叶修总有重回神之领域的一天,蓝溪阁没有抱希望叶修会来他们蓝雨,但长期合作还是有可能的,更何况,他既然教过许博远,如果他愿意指导一下蓝溪阁的高手,也许会诞生一个新的武神,而目前,许博远和叶修的关系最好,是最好的说客。

  但是,许博远称他有一些不便说明的原因,死活不同意去见叶修。

  “小远,到底有什么不能去的你倒是说啊!”

  许博远把头埋在被子里,闷声道:“不能去就是不能去啊,为什么一定要我去?他既然是叶秋,那找喻文州队长或者黄少天才是正确的吧。”

  曙光扯他被子:“哪那么容易啊!交流会在即,武神是严禁这段时间出入神之领域的。”

  “那怎么之前不去找?非要到这个时候。之前黄少还可以跑出来的。”许博远嘀咕。

  “会长之前没想好嘛!等等黄少?!你见过黄少了?”

  许博远坐起来,没精打采:“嗯,见过了,不过他很快又回去了,喻队也来过一次,不过我不知道他来做什么。”

  曙光眼一亮:“肯定是来找叶秋的啊!喻队和黄少都来过!小远这是好机会啊!你再去努力努力说不定就成了!”

  “成什么啊成...”许博远再次捂上头,栽倒床上。“我不想去...我怎么见他...”

  后面的话曙光没听清楚,也不知许博远嘟囔了句什么,扯着他被子晃了几下见没反应也无奈了,也就任由他去了。

  曙光一走,许博远才猛地掀开被子,大口喘气,嘟囔了一句好烦,也不知他在烦那件事。

  叶修留下的机械小人还在床头放着,许博远抓过来,泄愤似的戳了戳,又突然泄气一般,把小人抓在手心里。

  “明明说了那么过分的话,为什么还要来帮我...”也不知是自言自语还是对着小人说,许博远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明明是叶修不对在先!骂他也是应该的吧?干什么还要来帮自己?赔罪么?帮了自己这么大忙,不原谅他是自己太小气咯?可是就是不敢去见他啊...到底什么意思!

  叶修再一次拒绝了梁易春的提议,不想掺和他们这事,不过梁易春说的倒是没错,他总有一天要回神之领域,被追缉的是叶秋,他要以叶修的身份复出,必定艰难重重,寻求一个正规的神之队伍才是上策。

  但是,如果蓝雨可以的话,他为什么不可以选择其他的,比如轮回,或者微草。霸图是肯定不会要他的,联盟同意,霸图的粉丝也不会同意的。

  叶修苦笑一声,收拾了一下床铺准备休息,忽然听见一声奇怪的咔哒声。

  老板娘他们都回上林苑了,楼下的门也锁好了,这会应该没人来啊?

  叶修环顾了一圈,就知道声音是哪里传出来的了。

  床头放着一只机械小人,是那天他用来指导许博远的那只,回来后随手丢在了床头。

  叶修奇怪,不是关掉了吗,怎么自己开了?许博远开的?

  机械小人被拨弄了几下,小红点又亮起来,叶修将它放在耳边,刚准备说话,就听见小人里一阵嘈杂的声音。

  叶修沉默,这声音...貌似是衣料摩擦的声音,被什么抓起来了?

  “明明说了那么过分的话,为什么还来帮我...”

  叶修一愣。

  许博远抓着小人,发了好久的呆,半饷自暴自弃的捂着脸,喃喃:“叶修...是不是真像你说的...我喜欢...”

  “咔。”小人没电,自己关掉了。

  叶修几乎抓狂。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