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40)

  叶修站在一旁,许博远看了他一眼,叶修对他点点头,示意梁易春马上就到,许博远点头,跨步,手搭在剑柄上做了个起手式。

  这意味着蓝河已经宣战,绕岸垂杨等的就是这个,叶修等的也是这个。

  绕岸迫不及待,连起手式也没做,因为他的剑根本没收回去,简单的挽了个剑花,直冲而上。

  蓝河沉稳的握紧手中剑,闪身格挡,他没办法直面紫级的武神,否则以他黄级的力量,不仅剑会断掉,自己肯定会被剑气重伤,所以他只能选择躲闪,等待时机。

  “蓝桥,怎么总是躲啊。”绕岸讥笑,手里剑的攻势越来越快,蓝河渐渐招架不住。

  叶修在一边站着,目光紧紧盯着蓝河的一举一动,手轻轻抚了抚脸颊的头发。许博远觉得脖颈处凉凉的痒痒的,还没细想,一个轻轻的声音传入耳朵:“下一击他会用七成的力道,不要躲,三段斩攻他正面,第二斩的时候向后跨一步,然后向右闪。”

  许博远当即明白过来,叶修是通过那个机械小人在教他。

  果然,蓝河的躲闪也是有技巧的,绕岸轻看了黄级的蓝河,一直未用大力,但是下一击,他准备用上七成的力道。

  这时一个身影从对面的墙上一跃而下,厉声道:“住手!”

  是梁易春,蓝河听见叶修说了一句停,果断收招,梁易春的出现让绕岸垂杨一惊,蓄好的力猛然顿住流失了大半,但他并未因此停下出剑的姿势,直直的朝蓝河冲过去。

  梁易春大惊,这样蓝河肯定会重伤的,脚下一蹬就要上前挡住这一击,但比他更快的是叶修,蓝河听见叶修急促用力的声音:“上!”

  蓝河瞳孔微缩,果断用上黄级武神最大的力度,三段斩朝绕岸垂杨迎面而出,绕岸一惊,看着蓝河和刚刚君莫笑相似的眼神,下意识的就收了一下力度,蓝河按照叶修教的,第一斩落空,第二斩往后紧急的一退,绕岸果然借机往前冲,蓝河顺势往右侧一闪,避开了这一剑。

  叶修的声音再次响起:“踹他膝窝!用力!”

  蓝河闪过一击,立刻反应过来,一个扫堂腿直接击在绕岸膝窝处,手上也毫不示弱的一剑挥过,绕岸垂杨狼狈的跪在地上,脸上一道剑气划过的伤口,和刚才叶修的子弹划过的伤痕正好对称。

  叶修微笑:“目的已经达成,我走了。”

  许博远正在收剑的手一顿,慌忙回头望去,原本站在不远处的叶修,已经不见了。叶修留在他身上的机械小人还静静的趴在他肩侧,许博远摘下来一看,小人的红色提示灯已经暗了...被遗弃了,叶修已经不打算收回这个小人了。

  绕岸垂杨不甘心的咬牙,一捶地又要站起来,梁易春及时来到蓝河身边,一手摁在绕岸垂杨肩上,微微用力不让他站起来。

  “绕岸,你今天犯了大错,不能再在十区执行任务,我会派人带你回去,你好好反省!”

  绕岸大叫:“我不服气!会长!凭什么!是那个君莫笑先挑事儿的!”

  梁易春皱着眉装模作样的四处打量了一下:“君莫笑在哪?谁能证明你说的话?”

  绕岸一把抓住梁易春制住他的手要反抗:“你明显是偏袒蓝桥!我不服气!你叫谁带我回总区也没用!蓝溪阁能打得过我的还有谁!”

  梁易春微微一笑,示意了一下,入夜寒和笔言飞两人站上前来,直接将跪倒的绕岸垂杨拖了起来。“还有我们啊。”笔言飞笑眯眯道。

  许博远没说一句话,手里紧紧攥着那个机械小人,直到梁易春拍拍他的肩。

  “大春...”

  “做的不错。黄级下阶?最后一击很大胆,却是奇招,一般人不敢用。”

  许博远扯了扯嘴角,发现自己却是笑不出来,“是君莫笑教我的。”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