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39)

  “你谁?”绕岸的语气很不好。

  “你好,我是君莫笑。”叶修笑眯眯的打招呼。

  绕岸嘴角一抽,君莫笑,他当然和知道。“君莫笑?听说你在十区很嚣张嘛,是个强者?你能解释一下刚才那一枪是什么意思吗?”

  许博远一听这话就知道要麻烦,绕岸垂杨不知道君莫笑就是叶秋,不过以他的性格...

  叶修眨眼:“刚刚不是说了吗,不好意思,失手了。”

  谁信!绕岸垂杨狂傲的举起剑指着塔顶上的叶修:“敢不敢来一场真正的对决!躲在暗处开冷枪算什么男人!”

  许博远上前一步拉住绕岸,低声道:“闭嘴!你不能和他打!”

  绕岸一把甩开许博远的手,嗤笑道:“蓝桥,你窝囊不代表我就能忍,我怎么就不能和他打?这是怕我伤了人?哟,早就听说你和这君莫笑关系不一般,现在看来还真是不一般那,他袒护你,你袒护他,这叫什么?长的跟小白脸似的,你俩还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许博远怒火腾的烧起来,一手就摁在了身侧挂着的剑上。

  叶修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他身边,一手拦住了他拔剑的手,低声笑道:“怎么办?人家都求着我打他了,我还有什么拒绝的理由。”

  叶修话音刚落,许博远一惊,刚想阻止,身边就一道风闪过,绕岸垂杨还什么都没反应过来,身体已经被君莫笑一脚踹飞出去几丈远,砰的一声撞在墙上,激起一片灰尘。

  绕岸垂杨后知后觉的呻吟了一声,咳出一口血,还没来得及惊骇,一个黑影罩了下来,君莫笑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绕岸挣扎着要爬起来,眼底恨恨的,张口就要骂。

  砰!又是一脚,这次是叶修直接将他踹在墙上,脚没落下来,像钉子似的直接将他钉在了墙上。

  “你说,谁是小白脸?”

  绕岸惊悚的发现,自己一点声音也发不出,叶修的脚正好踏在他胸腔的位置,连呼吸也困难的很。他伸着疼痛的胳膊,想把叶修的脚拨开,叶修脚上一用力,绕岸脸色惨白的听见了自己肋骨断掉的声音。

  叶修是真的生气了,脸色尽管很平静,绕岸看着他的眼睛却骇得后背发凉,那是冷的没有温度的眼神,就像看着一只蝼蚁一样。

  许博远回神过来,赶紧过去拦住叶修:“快住手,不能再打下去了,他会死的。”

  叶修面无表情的盯了绕岸一眼,慢慢收回脚,得到自由的绕岸哪里能忍下这口气,君莫笑他打不过,蓝河可不是自己对手!

  “蓝桥!我用不着你来同情!找帮手算什么本事!”

  “哦?帮手?那我不动手,你和蓝河现在打,看看是谁不如谁!”叶修打了个响指,一个治愈术白光一闪笼罩在绕岸垂杨身上,“这下,公平了。”

  许博远拧着眉,刚要拒绝,叶修拍了拍他的肩:“梁易春已经来了,你必须要打,而且,一定会赢。”

  许博远安静下来,因为叶修在拍他肩膀的时候,往他衣服里放了个机械小人。

  绕岸摸了摸胸口,治愈术并没有完全治好他身上的伤,只是屏蔽了疼痛,君莫笑说的公平,就是因为他受伤了。不然他一个紫级的武神和黄级下阶的武神打,太欺负人了,赢了也说不过去。

  既然要打,干脆也不挑时间地点,就现在。绕岸摸了一把嘴角的血,暗暗冷笑,等会怎么也要给蓝桥个教训。

  然而他脑子一热根本想不到这是叶修给他下的套。

  梁易春等人马上就会到这,绕岸垂杨一个紫级的武神打黄级下阶的蓝河,即便受伤了,他也说不过去,这是仗着等级压制欺负蓝河,而且是挑战十区会长的权威,即便他赢了,梁易春也一定会惩治他,而输掉的蓝河并不会有什么影响,更何况,叶修根本不会让蓝河输,绕岸垂杨这次,是栽叶修手里了。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