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38)

  许博远的回归,精英团的士气涨了不少,似乎是那些人得到了消息,远远的看见带团的是许博远,机智的撤走了几家。

  叶修换了新的战甲,原来的那套淘汰了,依旧是花花绿绿的混搭风,不过很实用,这会他正蹲在墙头,瞅着远处埋伏的人马。

  不过十分钟,蓝溪阁的精英团就会路过这边。

  叶修叹口气,真是上辈子欠他的,嗖的一下窜进埋伏的角落里,逮住几个人问话。

  “叫你们老大出来。”

  隔着不远的墙角颤悠悠的伸出只手:“这...”

  君莫笑一个打滚翻了过去,那个老大咽了咽口水,自己带的这些人还不够君莫笑热身的,还是机智点吧。

  “你们这么点人,打得过吗?”

  “啊?”那老大以为自己听错了。

  “算了随便你们折腾吧,找谁的麻烦我也不管,领头的那个不准给我动一下。”说着叶修指了指众人头上高高的建筑,“我就在上面看着,谁手贱,我这子弹不长眼。”

  那还打什么!那老大心里咆哮,不过不敢说出来,他们本来就是冲着许博远回来带团了所以给他个下马威,君莫笑他们惹不起,小小的蓝溪阁还是不放在眼里的,结果还被威胁...

  这老大没办法当了啦!他好像收拾包袱回总区当小弟啊....

  叶修安然稳坐高高的塔上,看着底下的战况,说到底还是放不下他,想让他成长,争斗在所难免,可是又怕他受伤。

  叶修瞄了几眼,打倒是打起来了,不过貌似是蓝溪阁的人在追着埋伏的人打,叶修打了个哈欠,上次从许博远家里离开后,他一直没休息过。

  就算许博远说的再怎么伤人,他还是没办法不管他。

  我就是变态,我就是恶心,就算这样我也不想放开你。曾经没有来得及说出口的话,我只想找个机会,全部告诉你,即便你已经不再是你。

  许博远有点奇怪,今天打架的怎么感觉不敢动手似的,唯恐对方有什么阴谋,他也打的谨慎了许多,穷寇不追,他也搞不明白怎么打了几下就跑,但是不追肯定没坏处。

  然而有人似乎并不让他如意,一道颇为华丽的剑光闪过,前面逃窜的人哗啦倒了一片,众人都是一惊,一个张扬的声音响起:“哟,蓝桥怎么搞的,畏首畏尾的不敢打了?”

  许博远一听这声音,眉头就皱了起来。

  本来逃跑的人停了下来,被那道剑光扫中的人,几乎都是重伤,那个老大一下眼睛就红了。

  “蓝河!你们蓝溪阁别欺人太甚!我们都不准备打了!为什么还要下这重手!”

  许博远刚要说什么,刚刚说话的那个年轻人迈步从阴影里走出来,狂笑一声:“让你们跑了,然后下次再来打我们?”

  许博远皱着眉:“绕岸!你怎么会来?大春呢?”

  “梁会长有些事情耽误了,需要等些时候才到。蓝桥,看起来你被欺负的挺惨啊,这伙人不是还埋伏你们来了?怎么不向总区求助呢?是不是拉不下面子啊?你看我这不就来帮你了。”

  许博远忍着怒火,不理他,整理团队。

  绕岸没得到回应,嗤地冷笑一声:“叫人欺负成这样还能忍,蓝桥你这个会长当的可真有脸。诶我说,你干脆别当了,蓝河这个附属武神也销毁吧,召唤你的蓝桥春雪啊,还是老老实实做你的五大高手吧。”

  许博远拳头一攥,我忍。

  他是在不适合和绕岸垂杨打起来。

  但是有人适合。

  绕岸勾着嘴角,还想说些什么,耳边嗖的就是一声,绕岸一愣,后知后觉的感觉脸颊火辣辣的疼,伸手一摸,一道血痕,耳边的头发少了一小缕。

  一个声音在塔顶响起:“诶呀,失手了。”

  许博远心里默念,别抬头,别抬头,但还是忍不住悄悄望了一眼。

  君莫笑站在塔顶,扛着千机伞,显眼的混搭风,脖子上鲜红的围巾在风里飘着,嘴角微微扬着。

【我有罪...我来跪...我居然把上一章的五大高手写成了四大高手,丢掉了曙光旋冰...上一篇文他可是神助攻我居然就这样把这孩子丢了orz...跪求原谅...我脑残了...】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