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37)

  许博远捂着脑袋趴在床上,这下更不想出门了。

  他不想承认被强吻有了感觉,作为一个男人,简直羞耻,可他无论怎么想都不觉得如果强吻他的是别人他会有羞耻的感觉,应该是愤怒吧?难道因为对方是叶修?

  叶修自从那天离开,许博远再没听过他的消息,连门也不出,系舟敲门也不开。

  脑袋后面隐隐作痛,因为他惊醒过来时推叶修推不开,自己傻了一般往后躲,忘了身后就是墙,砰的一下撞了上去,疼的泪花都出来了。

  所以...叶修连亲的心情都没了,就顾着给他揉头了...

  叶修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走的,许博远根本不记得自己又惊又怒之下说了什么伤人的话,待回过神来,空荡荡的客厅就剩自己了,空洞的窗户呼呼的吹着风。

  唉...许博远叹口气,慢慢爬起来,去厨房煮了点面,打了电话叫人来修窗户,这才抱起做好的文件回蓝溪阁。

  灯花夜一瞅见许博远就是一声嚎叫:“会长!”

  许博远被他叫的一笑,应了声:“怎么了?”

  灯花夜赶紧扑过去揪住他衣服,扯着嗓子冲屋里喊:“系舟!会长回来啦!”

  系舟旋风般的跑了出来,抱怨道:“会长你可算回来了,你不在这几天,蓝溪阁麻烦不断啊,光处理文件我就两天没睡了!”

  “什么麻烦?”许博远将抱着的条帐堆到办公室角落里,翻了翻桌子上系舟做好的文件夹堆。

  “前几次精英团出去,因为没有你带团,几家工会不知道怎么得知了你在养伤,趁着你不在拼了命的打击压榨我们,因为几乎都是精英团,实力相当,他们又是合伙的,咱们团的不少人都受了伤,好在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近期蓝溪阁的收益肯定会受到影响。总区那边的梁会长因为有些事情耽误了,迟迟没有来,但是昨天有打电话过来询问情况,问我们需不需要支援...”

  支援?许博远眉头皱了皱,问:“谁打的电话?”

  系舟和灯花夜相互看了一眼:“绕岸垂杨...”

  许博远一笑:“我就知道是他。你们觉得目前需要支援吗?”

  系舟和灯花夜又看一眼,道:“不需要...”

  当然不需要,许博远如果连这点事情都解决不了,也不必被梁易春推荐为十区的会长。

  许博远的召唤武神蓝桥春雪,在总区和梁易春的春易老,入夜寒,笔言飞,曙光旋冰四人并称为蓝溪阁五大高手。这个绕岸垂杨,和蓝桥春雪一样是个剑客,在许博远之后加入蓝溪阁,能力卓显,甚至在蓝溪阁高手的评价中,他的武力比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桥春雪更胜一筹,但被称为五大高手凭借的并不仅仅是武力和战斗,因而蓝桥春雪能成为五高手之一,并没有多少反对。

  这个绕岸垂杨是个例外。他性格张扬,争强好胜,自进入蓝溪阁一来一直针对蓝桥春雪,因为不满蓝桥春雪的实力不足而能作为蓝溪阁五大高手,更是时时想与蓝桥春雪一较高下,好彰显自己能力强于蓝桥春雪,致力跻身五高手之列。

  而此次许博远被推荐来十区巩固蓝溪阁势力,更是惹得绕岸垂杨不满。

  “系舟,你将团里受伤的情况给我整理一下,我看看还有多少人带的出去。绕岸那儿,你们不必理他,他想来支援就来吧,要是和大春一起来,那更好。”许博远笑笑,他不愿与绕岸垂杨争斗,是因为同为蓝溪阁精英,他不想内斗引起会长不满,二来他也不好与人争斗,但这并不代表他可以忍受嘲讽与欺侮。

  “对了,君莫笑...最近有什么动静吗?”许博远想了想,还是忍不住询问了叶修的消息。

  系舟莫名觉得想笑,但又不敢,忍着道:“听说他最近收获不错,他和我们并没有冲突,现在也没有合作,我们并不太清楚他的近况。”

  灯花夜补充道:“对了,我有一次带团路过蛋糕店那条街,偶然见过他和那个有名的拾荒忍者,他大概是在指导毁人不倦。君莫笑竟然和毁人不倦的关系如此好,听说毁人不倦目前在蛋糕店养伤,怪不得最近混战的战场没见他来拾荒。”

  许博远扯了扯嘴角,笑不出来,也不勉强自己,也不知为何就莫名其妙的叹了口气,感觉怪怪的,却不知系舟和灯花夜趁他不注意偷笑了许久。

【昨天做结课作业没有更新,抱歉orz】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