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36)

  许博远借养伤的由头,躲在他住的地方,本以为可以自在两天,谁知灯花夜给他抱来一堆需要处理的文件,大多是交易的条帐,一堆堆数字看的许博远脑袋疼。

  十一点了,许博远瞅了瞅时间,叹口气,反正不太困,索性看完好了。遂起身去泡了杯咖啡,调好牛奶和糖块,端回放文件的桌子边。

  他调咖啡的手艺不算好,顶多只是拿热水将磨好的咖啡粉冲泡开,许博远咂了一口自己泡的苦咖啡,有点想念叶修调的卡布奇诺。

  许博远刚坐下,就听见有奇怪的声音,许博远脸色古怪的四处张望了一下,大晚上的,一个人有点毛。

  仔细一听,声音是从房顶上传来的。

  许博远嘴角一抽,心说真是想曹操曹操就到,但转念一想,叶修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住处,应该是路过,索性装作不知道。

  但是,房顶上的敲击声并没有停下来,反而敲的有规律了些,隔一会敲几下,许博远纳闷,心说叶修这习惯改成规律了?叶修以前晚上出来猎物的时候,有时候会在别人家的房顶敲几下,问他呢,说是找位置呢,看哪个地方方便狙击。叶修这个习惯也是许博远无意间发现的,偶尔也会敲他蓝溪阁大本营的房顶,比如他那办公室,被敲过无数次了,许博远深刻觉得,叶修敲他办公室根本不是在找位置,折腾他的意味更多些。

  许博远不想理他,要不是为了躲他,也不至于装伤。

  那天要不是莫凡...许博远啪的一下捂在脸上,自己简直像是受了叶修的蛊惑,就那么看着他越来越近,要不是莫凡咳了一嗓子他猛然清醒过来,叶修估计就...被莫凡看到简直丢人丢大了!

  等等他重点好像错了...

  房顶上的敲击声似乎停了,许博远思虑,走了?就见书桌前的窗户投下一个暗影,他抬头一看,嗷一嗓子喊了出来。

  黑漆漆的夜色里,窗户上一个人头随着风晃了晃,不管是什么,许博远还是毛了,差点吓死,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那人头噗的笑了一声,然后敲了敲窗户。

  许博远一摸额头上的汗,心说,叶修你麻痹!

  果真是叶修,也不知怎么找到许博远住的地方的,大半夜的差点把人吓死,叶修还笑眯眯的敲窗:“出来,带你去玩。”

  “不去。我还有文件要处理。”许博远果断拒绝,同时把窗户锁上了。

  叶修推不开窗,千机伞一枪把玻璃打爆了,还是消音的。

  许博远嘴角一抽,心说叶修你麻痹!!

  叶修轻松的跳进来,主动收拾了一地的玻璃渣,问许博远:“我听系舟说你受伤了在家休养啊?”

  许博远含糊的应了一声,帮着叶修收拾。

  叶修拉了他一把,上下打量着:“伤哪了?我看看。”说着就要去扒他衣服。

  “诶诶诶?”许博远赶紧抱着胳膊往后躲,“没事了我已经好了。”

  叶修眯着眼睛:“你在刻意躲我。”

  许博远眼神游移:“我没有啊...我干嘛要躲你...”

  叶修盯着他,直到盯得他背后毛毛的,突然一笑,一步步把人逼到墙角。

  许博远背后一僵,已经靠到了墙边,心说这是什么情况?

  叶修抬起他的下巴,低声道:“许博远,我不是你以为的什么好人,你迟钝没关系,少给我装傻!”

  许博远一呆,就感觉叶修捏着他下巴的手一紧,嘴唇上传来微凉的触感。

  许博远惊得瞪大了眼,整个人都傻了,因为惊讶微张的嘴唇被叶修趁虚而入,叶修在他唇角重重咬了一口,随即舌头一卷,横扫千军。

  “唔...”许博远挣扎了一下,挣不开,叶修抓着他的手摁在墙上,像是要把他吞下去。

【今天听到他们在说小说稿费的事,我想了想...考虑了一下赚钱的问题,毕竟年纪也不小了,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