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35)

“还说没吃醋?我怎么闻到好大一股酸味。”叶修调侃他。

  许博远脸色通红,眼神犹疑,就是不敢看叶修,叶修心里啧了一声,这小子...不知道自己这模样很勾人吗!

  许博远有点心虚,结巴辩解,也不知自己说了些什么,就见叶修含笑的脸越凑越近。

  “你...你别这么近...还要照顾伤员...”

  叶修不理他,一手支在他身后的墙上,把人困在他和墙体之间,俗称,壁咚。

  “叶...叶秋...大神,我给你送东西的...马上要回去了...”

  “急着回去?你不是挺喜欢往我这跑吗?”

  许博远张了张嘴,以前往你这跑是觉得你是个人才可以拉拢...后来知道了身份还不是来蹭经验的...能得到一代斗神的指导,想想就觉得很激动好吗!可是...好像没得到指导,调戏更多一些...

  莫凡睁开眼睛,就看见叶修把一个人抵在墙边,贴的紧紧的,头越来越低,莫凡忍不住轻咳了一声。

  叶修被猛地推开,往后踉跄了几步。他回头看了一眼面瘫着脸的莫凡,忍不住骂了一句:“卧槽!”

  被叶修抵在墙边的青年通红着一张脸,把怀里的包裹往叶修怀里一推就慌忙的甩门出去。

  叶修瞪着莫凡,咬牙切齿:“你小子...”

  莫凡依旧面瘫。

  叶修上去摁住他,药粉哗啦啦就往伤口上倒,疼的莫凡一个抽搐。叶修毫不手软的拿绷带随手缠了几圈,重重的一勒。

  莫凡闷哼了一声,扭曲着脸瞪叶修。

  叶修冷笑:“我救了你,还不说谢谢。”

  莫凡:“我没让你救我。”

  叶修气极反笑,呵呵了一声:“我已经救了,那我把绷带拆下来,止血药给你洗了,穿上你那破破烂烂的衣服,蹲门口自生自灭去吧。”说着就要动手去拆绷带,莫凡脸色古怪的扭曲了一下,赶紧摁住叶修的手,小声别扭的道:“谢谢...”

  叶修一笑。

  陈果八卦的来敲门:“那啥,我看那个许博远脸色有点不对啊,你又对他干嘛了?”

  叶修无语,什么叫又!而且,我想干啥...也得时机对啊...都忘了屋里还有个人呢!妈蛋!

  陈果摸摸下巴:“嗯...你脸色也不对?进展不顺利?”

  叶修幽幽的叹口气,心累,不想说话。

  莫凡瞪着眼睛,看着门外面,陈果好奇的瞄了一眼,迅速转身,嘀咕:“叶修,你能不能别每次给人上药的时候把人衣服扒光!”

  叶修疑惑的回头:“不脱衣服怎么上药?”

  陈果摆摆手,楼下的包子刚进来就看见叶修要下楼,大叫一声:“老大!”

  叶修早被包子这一惊一乍的吓习惯了,嗯了一声去洗手,包子屁颠屁颠跟过来,小声道:“老大,我查清楚了。那小子叫莫凡,武神叫毁人不倦,是个忍者,听说是拾荒的,在十区也很出名呢。”

  叶修咂咂嘴,还是个名人么。

  莫凡留在了蛋糕店养伤,叶修没怎么和他说过话,一来莫凡貌似不喜欢说话,二来叶修没空搭理他。

  叶修每晚固定的出去猎物,奇怪的是这几天都没见许博远,一问蓝溪阁的人,才知道许博远带团的时候受了点上,系舟硬是拖着他养伤,不让他出来带团了。

  叶修摸摸下巴琢磨了一下,觉得这事不是系舟拉着许博远,怎么说呢,叶修估摸着是上回把人吓着了躲他呢,蓝溪阁那么多治疗牧师,还怕受伤?

  叶修决定晚上去蓝溪阁大本营溜一圈,反正也不是没溜过么。

【我才发现...我写了这么多章俩人居然没有一点进展...于是我决定...】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