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四)

一周过去,蓝河才知道为啥银武这么奇葩,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折腾出来的啊,当初的那股兴奋劲已经被无数次失败磨的一干二净。
“怎么样?”叶修及时发来消息。
蓝河无奈:“我不行。”
叶修调笑:“男人怎么能说自己不行呢。”
蓝河脸爆红,半天回了个省略号。
叶修笑着刚要回话,陈果杀过来一掌拍在电脑桌上:“喊你半天了!”
“怎么?”叶修不疾不徐的点上烟,看见陈果皱了眉又顺手搁在一边。
“一个月以后蓝雨举办全明星互动场,你还去吗?”
“怎么不去?”叶修懒洋洋的瘫在椅子上,慢悠悠的道。
“上次全明星赛你差点暴露身份,这样还去?”
叶修瞪着眼:“姐姐!要不是你们我能暴露身份?”
陈果想想也是,丝毫没有愧疚感的摆摆手:“反正粉丝也不认识你。”
这倒是好事。怎么说出来这么讽刺?叶修重新叼起烟,给那头沉默的蓝河去了个消息。
大神没了消息,蓝河还愣愣的盯着电脑屏幕,然后就被消息的声音敲醒。
“你先琢磨,等哥亲自去教你。”
亲自?大神要来!蓝河一激动蹭的站了起来,带的椅子一晃,旁边的同事立马送来关心:“蓝河你没吃药?”
“滚。”蓝河头也不回。虽然他是蓝雨死忠粉,虽然他最崇拜的是黄少天,可是叶秋是谁。荣耀教科书啊!就算他不是叶秋脑残粉,知道叶秋要来,内心的激动也是无以复加啊。
虽然大神在他心中已经加上了无下限的标志......
全明星互动场,和全明星赛完全不一样的是,这是粉丝的专场。每年的互动场被称为荣耀粉丝福利。可以和喜欢的偶像合影,要签名,全场都是Cosplay,和偶像一起打游戏,这样的福利谁不想要。
蓝河冷静下来,才想起他险些忘了互动场。
交待完,叶修准备下线的时候蓝河又来了消息。
“什么时候的飞机?”
“怎么?准备接我啊。”
“嗯,互动场的接待基本都是我。”
“哟,劳烦蓝河会长亲自接待。”
蓝河发现真不能和叶修好好说话,这人好欠扁。
“......大神你就别嘲笑我了。”
“哪能是嘲笑呢。你堂堂会长来接我这个小小的粉丝,我很荣幸那。”
蓝河心里狂吐槽。
“大神你别逗了,谁能成为你的偶像啊。”
“你呗。”
虽然知道叶修在开玩笑,蓝河还是小小的心跳了一下。
“行了把手机号给我,到时候我联系你。”
蓝河忙乖乖的交上自己联系方式,又闲扯着刷了局副本才下线休息去。
说是这么说,叶修也没有真的让蓝河来接,和陈果唐柔下了飞机直奔订好的酒店,两个女孩丢下行李就把叶修拖走当提包小弟逛街去了。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