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五)

被陈果拖着,直到互动场开始叶修也没有上荣耀,只要荣耀联系方式的蓝河只有傻傻的等,等叶修主动联系他。
陈老板甩给叶修一身装备,命令他穿上。
叶修盯着假发墨镜和围巾,一副不明所以的表情。
“快点换上,把衣服也换了,一会陪我们去互动场。”
“没事,就这么去。”叶修摆摆手。
陈老板一脸你不换我就杀了你的表情:“职业战队的人都认识你,你想被围观我还不想。要不换就给你实行另一个方案。”
叶修直觉另一个方案绝逼不是什么好方案,事实上确实不是,因为是唐柔提议的,把叶修打扮成女生,绝逼没人知道他是叶秋。陈老板果断否定,她怕被吓死。
有新衣服穿不穿白不穿,叶修还不忘打着商量:“老板这衣服就送我了?”
“送你送你!赶紧的。”
蓝雨主场的互动场一开始,就没了蓝河什么事,蓝河也得空休息休息,在场里转转看。
黄少天和喻文州身边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粉丝,求合影求签名的人山人海,蓝河挤不进去,反正结束后工作人员都有机会,而且不用和粉丝抢。蓝河环顾了会场一圈,看见嘉世战队那边苏沐橙的粉丝不比黄少和喻文洲的少,也就打消了去打探一下叶修消息的念头。
蓝河在人群里站了半天,来来往往的人和他擦肩而过,蓝河一下子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了。这时,一个叼着烟的年轻人从他身边走过,还说了句借过。
这声音......
蓝河忍不住回头看着那个年轻人,张了张嘴不知道叫什么,叫什么好像都不合适,眼睁睁看着那个年轻人几步赶上前面的两个女孩,一边说着什么一边走远了。
这是叶神吧?
他几乎就确定了。但是说不清楚为什么,他突然就觉得好难过。
散场已经是晚上七点,秋冬换季的G市还是有些冷的,蓝河等会场封了才想起来围巾丢在了工作室,已经顶着冷风走了一段路的蓝河已经不想再麻烦,反正明天开场可以拿回来,也就这样慢慢往回走。
会场离他工作的地方不远,几站路,可是晚上的寒风蓝河却是不想再多吹了,急忙小跑几步到站台,准备坐公车回去。
站台站着寥寥几个人,都在低头玩手机,蓝河忍不住点开手机,没有未接,没有消息。突然就失望了。
叶神明明来了,为什么没联系他?
公车来了,蓝河被冷风吹的一激灵,连忙上车。
公交车启动,蓝河没看到站牌拐角处,一个叼着烟的年轻人看着他,若有所思。
因为蓝河是工作人员,第二天一大早就要安排入场的工作,起的够早了,可粉丝比他更早。蓝河到会场的时候门口粉丝已经排了长长的队等待入场,叽叽喳喳的异常热闹,不过还算有秩序。
门口负责会场安全的保安大哥看见蓝河,连连招手:“小蓝,其他人没到呢,只能你先安排了。”
蓝河点点头,着手准备入场的问题。
这时,排队的一个妹子看到蓝河的蓝溪阁公会会服,好奇的询问:“前辈,你是蓝溪阁的工作人员那?”
蓝河没怎么和粉丝打过交道,拘谨的点点头。妹子眼前一亮:“前辈我也是蓝溪阁公会的,十区的召唤师,名字是唁流尘,前辈认识一下呗。”
蓝河想了想,也微笑回道:“我也是十区的,剑客蓝河。”
“蓝河!”妹子尖叫了。“会长!你是蓝河会长!”
“额...是我。”蓝河刚承认,下一秒就被包围了。蓝河绝对没想过这些来看黄少天喻文州的妹子有一天也会把他围起来,他有点后悔承认自己身份了。看这妹子们的疯狂,蓝河吓得不知所措。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