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十四)

  陈果看到苏沐橙立刻两眼冒星星,苏沐橙笑眯眯的和陈果勾肩搭背,陈果简直受宠若惊。

  “蓝河?还记得我吗,风梳烟沐。”

  蓝河当然记得,和君莫笑一起抢他们副本记录的,虽然推测风梳烟沐是苏沐橙,但是真相从苏沐橙嘴里说出来还真是让蓝河心塞。

  “你也是找叶修的,我也是,果果小唐带我们去吧。”

  陈果巴不得,猛点头。蓝河抱歉的一笑:“抱歉我还有工作要做,请把这个围巾带给叶神,谢谢。”

  苏沐橙有点失望,还想看看叶修看见蓝河时的表情呢。“好吧,我帮你带过去,你忙吧。”

  蓝河点点头,摆摆手离开,回去继续工作。

  叶修睡的正香的时候陈果唐柔苏沐橙回来了。

  “昨晚没回来?”苏沐橙问,随后摸摸下巴,像是明白了什么。

  陈果点头,晃晃叶修房间的备用钥匙:“去叫醒他?”

  苏沐橙接过钥匙:“我去看看。”

  于是叶修准备掩饰的手上的伤就暴露了。

  他算好了通宵一晚不去会场,苏沐橙就不会看到他手上的伤,可没想到苏沐橙自己来了。蓝河真的小题大做了,绷带不需要绑,涂上药差不多两天就可以结痂了,但是绑了他也就没有拆下来。

  苏沐橙轻声开门进去,叶修拉上了窗帘,屋子里黑黑的,借着门外的光看到叶修抱着被子睡的很沉。

  老板娘给买的衣服被他蹂躏的乱七八糟,肯定是回来就直接躺下了,被子只盖了一半,上衣下摆拉扯的露出半段腰来。看他这样子,苏沐橙噗的笑了出来,把围巾放在床头,上前帮他把被子盖好。

  被子一扯,叶修抱着被子的右手露了出来,苏沐橙一顿,上前拉了拉他的袖子,白色的绷带延伸进去,不知道缠到了哪里。绑的薄的纱质布料上还有点红色的血点和深色的药水痕迹。

  苏沐橙神情晦涩,垂了眼眸,只轻轻的放下叶修的胳膊,帮他把被子盖好,然后悄悄关门出去。

  陈果见苏沐橙出来,就看见苏沐橙的神色有些严肃,不由得问:“怎么了...叶修他不会还没回来吧...”

  “回来了。他的右手似乎受伤了。”

  “啊?!”陈果和唐柔一惊。

  苏沐橙戴上墨镜,对她们摆手:“他没说,那就应该没什么大问题。让他好好休息吧,我必须要先回去了。果果小唐,有机会我去对门找你们玩,拜拜。”

  陈果依依不舍的送别了苏沐橙,转头时就是一副严肃的脸:“小唐,昨晚叶修和咱说的是啥。”

  唐柔想了想:“他说去买烟,顺便见个朋友。”

  苏沐橙无声的消失了一会,又悄然的回了会场,换好了队服就直接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间。

  工作间没看到蓝河,有春易老曙光玄冰几人,春易老看见是苏沐橙忙上前询问:“苏小姐,有什么需要吗?”

  “我找...蓝河,嗯...许博远。”

  曙光旋冰笔言飞眼冒星星的看着苏女神,谁叫他们蓝雨是个纯汉子战队呢,妹子都在宣传部那边。公会高层和战队都没妹子好心塞的有木有!结果女神一上来就找蓝河...

  绕岸垂杨对蓝河绝对要嫉妒死了有木有!昨晚被妹子围着要签名是蓝河!现在联盟女神来找的居然也是蓝河?!要签名吗?!

  春易老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是蓝桥,道:“不好意思苏小姐,蓝...许博远他轮班休息,现在不在。”

  “这样啊...那等他回来请帮忙转告,啊对了...可以的话请允许他来嘉世找我。打扰你们工作了,那我先走了。”

(早上先更…晚上在外面就不更了…)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