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十五)

  蓝河提着一袋吃的喝的回到工作间。“大家辛苦了,我帮大家买了些吃的,休息一下吧。”

  曙光旋冰笔言飞在操控者屏幕上的角色,电脑连接的是里面会场的全息投影,工作间里其他战队的工作人员也都在,蓝河一嗓子喊的人呼啦一下子围了过来。

  春易老坐在电脑前,蓝河给他拿过去一瓶橙汁。春易老才发现蓝河回来了,道:“蓝桥刚刚嘉世的苏沐橙找你,你过去一趟。”

  蓝河一听苏沐橙脑子就有点乱了。苏沐橙刚刚去找过叶修,不会发现叶修受伤然后以为是他干的?昨晚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候也正好被苏沐橙看见,不会误会了吧...虽然叶修受伤确实有他的原因...

  蓝河忐忐忑忑的哦了一声,慢慢的往嘉世休息间挪过去,一边挪一边想该怎么请罪。

  苏沐橙吓了一跳,蓝河来找她,她还没开口蓝河就是九十度鞠躬,然后就是一声对不起!幸好休息间没有其他人...

  “你...你先坐,我找你没别的意思啊,我想昨晚看到你们在一起你应该知道他的手怎么了。”

  蓝河没有乖乖坐下,老老实实的把情况说明了一下。

  苏沐橙松了口气:“只是擦伤啊...没事的,你不用太自责,这也不怪你。”

  蓝河老老实实的点头。

  苏沐橙话题一转,笑眯眯开始八卦:“你和叶修是在十区认识的吧?你怎么知道他就是叶秋的?”

  “是喻文洲队长分析的。”

  “喔...”苏沐橙摸摸下巴,“上次全明星赛暴露的更彻底了啊...”

  “小蓝啊,叶修很喜欢,不!经常找你玩吧?”

  蓝河嘴角抽了抽,那句很喜欢是怎么回事?“也不算经常,偶尔吧。”找我玩?我看是耍我玩吧...

  苏沐橙站起身,拍拍蓝河的肩膀,语重心长的道:“小蓝啊,叶修在十区肯定拉了不少仇恨,既然你和叶修的关系这么好,我就拜托你在十区多多照顾他一下。好了,你不是还要工作吗,赶快回去吧,因为我耽误工作我可是会过意不去的。”

  蓝河:“...”

  照顾个毛啊我们不是对头吗!!!我和他关系哪里好了啊!!!他可是叶修啊还需要我去照顾吗!!!

  蓝河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而且个个流着泪狂奔...

  “对了!”苏沐橙神色诡异的看着蓝河,“你没有女朋友吧?”

  蓝河木木的答:“没有。”已经被雷的不想说话了好吗...关我有没有女朋友什么事...

  苏沐橙的眼睛快要冒火了:“那有没有男朋友?”

  蓝河想哭了:“没有!”

  苏沐橙笑的异常猥琐(×),异常美丽!女神的微笑啊...可是为什么感觉怪怪的呢...蓝河顶着女神火辣辣的目光往回走,感觉背后一片发毛。

  苏沐橙心情大好,回到会场的位子继续。于是嘉世的粉丝们觉得今天的女神异常兴奋,不是一般的配合,男粉丝们甚至提出公主抱拍照的愿望女神竟然也微笑的答应了!

  嘉世一众队员看着这诡异的苏沐橙,要知道苏沐橙自叶修离开后就没有这么开心过,无论什么事都平平淡淡的一笑,今天是吃错药了?难道是因为叶秋?!嘉世队员忍不住打了个激灵。

  蓝河回了工作间,瞬间被围了起来。

  “老实交代!女神找你什么事!”

  蓝河先是吓了一跳,然后看了看绕岸垂杨阴郁的脸,微笑道:“女神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卧槽啊!工作间里哀嚎一片。

(其实蓝河也挺坏的对吧……)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