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十六)

  次日早晨,互动场结束,各战队都回了各自的城市。

  蓝河的手机收到一条陌生短信,点开一看,是叶修发来的:“我回去了,装备编辑器有不明白的就上荣耀找我。”

  蓝河忙看短信时间,两个小时前发过来的,那时候他正在忙,没顾上看手机。这个时候,叶修大概正在半空中。蓝河也就放弃了打电话的念头,回了个短信:“一路顺风,谢谢叶神。”

  H市机场,陈果一下飞机就迫不及待打开手机准备和其他小伙伴分享互动场的成果,结果刚打开就弹出一条短信,正是蓝河发过来的。

  “找你的。”陈果把手机往叶修面前一递,接过叶修手里的包。

  叶修一下飞机也迫不及待,不过他是迫不及待的抽出一根烟,打火机上飞机前“上缴”了,下飞机取打火机时他还特意拿了个满火的,让陈果鄙视了他几句。

  叶修叼着烟接过手机,包也不沉他就直接丢给了陈果。叶修当然是什么也不用带,包里全是陈果“G市三日游”的战利品。

  叶修看到短信呵呵一笑,开始爆手速。陈果的手机是九键打字,叶修不习惯,换成全键,啪啪啪的打字。

  “客气什么,你还得带咱公会走向美好的明天呢。”

  蓝河一看无语,谁跟你咱啊!后知后觉的蓝河突然想到,他还有个卧底账号角色在帮叶修管理公会。

  天哪!蓝河捂脸,我究竟上辈子做错了什么,老天你让我遇到叶修!

  事实上,他们已经没有了太多联系的时间。叶修回去后君莫笑已经49级,叶修全身心投入在进入神之领域的挑战上。

  蓝河沉下心神,也明白银武不是他一个人能承担的起来的。蔚蓝之光一直静静的在装备编辑器里放着,账号卡在工作室代练那里是不会有人闲的没事打开装备编辑器的,所以蔚蓝之光目前只有蓝河叶修两人知道。他仔细的研究过后,最终决定和俱乐部说明。

  春易老听过蓝河的话后就立刻明白过来,脱口道:“叶秋?”

  蓝河没想到春易老这么容易猜出来,为免麻烦他还说的是一个荣耀玩的很棒的朋友。他闭上眼睛,重重的点头。

  春易老叹了口气,倒没有说什么,蓝河的工作能力他明白,他知道蓝河会掌握分寸。

  “这样,蓝桥,这件事先别让别人知道,我有时间去请教一下喻队和黄少。”春易老斟酌了一下。

  蓝河点头,心里明白,他一旦决定坦白给俱乐部,就代表这把蔚蓝之光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不属于他了。

  可是他想拥有这把剑。

  蓝河心烦意乱。

  叶修转战QQ加上蓝河,留言说他要去神之领域了,请他帮忙照顾好兴欣公会。蓝河更加心烦,正好他的休息期到,蓝河趁假期回家纠结去了。

  蓝河犹豫了犹豫,最终给叶修留言,告诉叶修自己的打算,毕竟,蔚蓝之光是叶修打造的。

  本以为叶修不在,没想到消息发出去下一秒叶修就秒回:“你考虑好了?”蓝河垂头丧气,就是因为没考虑好才来问你的啊。

  叶修手速飙的极快,啪啪啪的打了一段,蓝河一看,大致内容是利弊问题,蓝河越看越惊,叶修甚至把很多他没考虑到的因素也写了出来,蓝河一瞬间脑子清明了。

  蓝河发了个膜拜的表情:“多谢大神!是我考量不周,我会慎重考虑的。”

  叶修看着蓝河的话,叼着烟的嘴角扬起。

  “小蓝啊,哥想你了。”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