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十七)

  漏更了现在补上……

 

蓝河刚膜拜完大神大神就来一句我想你了,吓得蓝河手一抖一串乱码就发出去了。

  叶修对他吐苦水:“你是不知道这边的人多凶残啊,仗着比哥级别高天天追杀,还有你们那个会长什么春的,居然联合霸气雄图的人包围哥,幸好哥跑的快啊!”说着还顺带了一个可怜兮兮的卖萌表情。

  蓝河后背一毛,天哪!叶神卖萌!而他,居然盯着那个会动的萌萌的表情看了两分钟!

  蓝河抖着手转移话题:“大神今天怎么有空上QQ?”

  叶修道:“被追杀啊。哥精力有限啊,让他们追去吧,下来休息休息。诶你可千万别告密啊,让那个什么春带人满地图找哥去吧。”

  的确,君莫笑在神之领域还没有几个好友,除了陈果和陈果朋友,还有就是被一起追杀的拾荒者。这会各大公会正带人满世界找君莫笑,因为没有君莫笑好友,谁也不知道君莫笑是下线还是没下线。一群人苦逼的很。蓝河心里默默为春易老点蜡,自然没有告密。

  叶修对他吐了苦水,末了总结,还是小蓝你好。

  所以,这才想我?

  蓝河恨恨的敲键盘,“那是因为我们和叶神你的实力差太远!而且,叶神你肯定把人家虐的很惨才会招来追杀的!”

  叶修很认真:“真的没有虐很惨!我只是抢了他们的boss,捡了点东西,顺便摆脱追杀的时候杀了几个人而已。”

  蓝河:“...”

  这样开嘲讽,蓝河都已经忍不住要追杀他了。

  叶修颇为寂寥的道:“小蓝啊,你什么时候回神之领域啊,哥哥我好寂寞。”如果不看最后一句话的话,叶修还是蛮正经的...但是,寂寞你妹啊!蓝河真的就打出去了寂寞你妹啊,那边换叶修发点点了,然后叶修回道:“我妹是苏沐橙,她不寂寞,嘉世一堆家伙陪着她呢。”

  蓝河先是一笑,慢慢的笑不出来。叶修离开嘉世,先不说他是什么原因,他肯定也是难过的吧。

  “叶修,你还有苏女神,你还有老板娘,你还有很多朋友陪着。”蓝河按下发送键,重重的叹一口气。

  这边叶修在包厢里,叼着烟,烟雾缭绕里看见蓝河的话,忽然就没了笑容。

  苏沐秋说:“叶修,你还有沐橙,你还有我,你还有很多朋友陪着呢。”

  蓝河?这个蓝河...

  叶修心里刺刺的痛,却又忍不住想笑,却只是面无表情的盯着屏幕,直到一根烟抽完。

  叶修深吸一口气,没有飙手速,而是慢慢的一字一句的打出一句话,按回车键,发送。

  蓝河没有等到叶修的回答,靠在椅背上盯着自家的天花板,穿着棉拖的脚有以下没一下的踢着主机,安静的房间里只有自己的呼吸声,和踢着主机的声音。

  QQ消息滴滴一响,蓝河腾的从椅背上弹起来,电脑屏幕瞬间黑屏,只隐约看到许博远三个字。蓝河低头,脚不小心踢在了主机的按键上,电脑关机重启了。

  蓝河焦躁的晃着鼠标,十秒的开机时间都不想等。

  然后...电脑没有等十秒,五秒后,一片蓝屏和乱码出现在蓝河眼里。这什么情况!

  蓝河关机,重启,再关机,再重启,终于,电脑彻底瘫痪。

  蓝河打电话给俱乐部常联系的电脑维修店,说明原因后店员道:“你电脑没有什么重要文件吧,这是系统需要升级了,明天我过去帮你升级,原来的东西可就全没有了啊。”

  重要文件吗?他直觉,叶修发过来的那句话就是很重要的。

  蓝河打开手机上QQ,他几乎没有用手机上过QQ,所以他翻遍了记录,连漫游记录也没有放过。

  蓝河一脑袋砸在键盘上,那句话,没找到。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