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二十)

  

几天之后,背地里怂恿了喻文州的苏沐橙成功坐上去往G市的飞机,名曰“战术交流与学习”。

  至于喻文洲收了什么好处,苏沐橙表示,这是她和楚云秀戴妍琦经严肃讨论后的决定,即使是喻文洲也无法拒绝的好处。叶修无奈,随她折腾去,只是千叮咛万嘱咐,别把人吓着。

  吓到人的是你吧叶修。

  苏沐橙乐颠颠的邀请陈果和唐柔,小唐没问题,她跟着陈果,陈果在“出去玩”和“叶修看家”这两个选择中犹豫了一下,果断选择了叶修!于是收拾收拾买了机票和苏沐橙一起飞走了。

  “走吧走吧,你们都走了哥就自由了!”叶修肆无忌惮的在包间里抽烟,好好享受没有陈果嫌弃他的日子。

  苏沐橙下飞机的时候看见戴着围巾墨镜的喻文洲,嘴角一抽:“怎么是你?我要的人呢?”

  喻文洲绅士的接过苏沐橙的包,笑道:“别着急,就算打着交流学习的幌子,也要把样子做全啊,否则让你家队长知道了就不好了。”

  苏沐橙撇撇嘴,孙翔那家伙,知道了能怎样。

  喻文洲拦住路边的出租车,请三位女士先上。“如果我没记错,这两位就是上次和叶前辈一起来的吧?”

  陈果自然是认识喻文洲的,虽说不是偶像但也很是崇拜这位大神,便率先道:“喻队长你好。我是陈果。”

  喻文洲微微一笑:“不必这么生分,叫我文洲就好。这位小姐怎么称呼?”他看向一旁的唐柔,唐柔回道:“你好,我叫唐柔。”

  喻文洲点头应好,苏沐橙凑上来:“喻队,你认识我找的人吗?”

  “认识。他有过来找我们,就是上次叶前辈在十区风生水起的时候,我也是那时候才知道叶前辈去了十区。”

  苏沐橙悄悄爆料:“诶喻队,那你知不知道黄少早就知道这件事了?他可是开了小号去帮我们了哦。”

  喻文洲微笑:“当然知道。他已经告诉我了。”

  苏沐橙啧啧称奇,对喻文洲比了个“御妻有方”的口型,喻文洲忍俊不禁。

  “那苏小姐能不能告诉我,你打着交流学习的幌子来找人,是为了什么?”

  苏沐橙诡异的笑笑:“你有少天大大自然是不用愁,可怜的人表个白都没有回复,当然要我出马啦。”

  喻文洲了然,苏沐橙这么上心的人,除了叶修也就没有了。“需要我帮忙的话尽管说。”

  “当然。我可不会放弃压榨喻大队长的机会。”苏沐橙下车,迫不及待奔向蓝雨训练部。陈果和唐柔沾着苏沐橙的光有幸蓝雨一日游,一路所到之处尽是汉子们冒着绿光的眼神,唐柔还淡定的在食堂吃了午饭,蓝雨虽然没有妹子,不过食堂真心好吃!

  晃悠了一上午,该做的样子也做了,喻文洲终于放了苏沐橙等人,带她们到公会俱乐部分部。

  喻文洲已经提前给春易老打好招呼,为了避免麻烦,喻文洲只说需要用蓝河的账号,让他尽快出来。

  蓝河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边围围巾边向外跑,刚出俱乐部的门就看见陈果和唐柔在朝他招手。蓝河一愣,紧跑几步。

  没等蓝河说话,陈果率先道:“喻文洲黄少天和苏沐橙在等你,跟我们来。”

  蓝河不明状况的跟在后面,走进一个咖啡馆。

  黄少天围着围巾挡住了半张脸,拼命的朝他招手,因为嘴被旁边笑眯眯的喻文洲捂住了,苏沐橙化了厚厚的妆,搅拌着一本咖啡。

  见到偶像本来是件好事,可是为什么他感觉有点不对劲呢。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