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二一)

  

最终黄少天被喻文洲拖走,连句话都没来得及说。陈果和唐柔坐的远远的喝卡布奇诺,角落的桌子只留下了苏沐橙和蓝河。

  陈果不知道苏沐橙和蓝河说了些什么,她直觉和叶修有关,但至于是什么她猜不到,虽然很想八卦但是对着唐柔淡定的脸只好自己默默吐槽。

  大约有十分钟,蓝河和苏沐橙都没有再说话,两人就这样安静的坐了十分钟。蓝河最终起身,淡淡的和苏沐橙道别,离开了咖啡馆,但陈果看,蓝河脸色不是很好。

  苏沐橙安静的看着蓝河离开的背影,然后恢复笑容拉着陈果唐柔出去逛街了。

  蓝河心神不宁的回去训练室,春易老见他回来道:“喻队用你的卡做什么?他不是剑客啊?”

  蓝河摇摇头:“没事,只是说了一些公会的事。”春易老见他脸色不好,感觉应该不是什么好事,皱了皱眉,却也没有多问,他知道蓝河有分寸。

  蓝河还真没分寸了,烦躁的想直想打一架。他开了一个从没玩过的小号,跑去野区里一通乱杀。可是越杀越烦,他真想打电话过去问问叶修,到底什么意思。

  叶修在神之领域大杀四方,刚结束了被追杀生涯的他继续嚣张,觉得没意思便想回十区看看,顺便看看蓝河。

  叶修刚出现在十区,十区就炸开了锅,世界频道上都在刷君莫笑回来了,跟着几个大大的叹号,刷屏速度之快系统都开始提示了,叶修无声的笑,先回了公会。

  绝色不在,但公会发展的很不错,蓝河肯定在管理着。叶修有些苦涩的笑,公会还在帮他管理,但是他说的话却一直没有回复。

  他实在没有想到,这是个大大的误会。

  苏沐橙走出机场,就看见叶修叼着烟,没点燃,一副无所事事的模样。

  苏沐橙大步走向叶修,陈果和唐柔跟在后面,就听见叶修有些紧张的声音:“妹子,怎么?”

  苏沐橙笑道:“误会!真的是误会。他电脑坏了,是真没收到。你说你神一样的男人,居然不敢表白,说出去要遭人笑了。”

  叶修当即笑了出来:“你知道就行了。”

  苏沐橙捂着嘴:“喻队长和少天大大已经知道了。”

  叶修几乎要吐血:“那手残和话痨?喻文洲还行,黄少天要知道了就是全世界都知道了啊!”

  “没关系他不会说的,因为我这有他的小秘密。”叶修放下心来。

  得知误会一场,叶修大大乐颠颠的打开好久没上的QQ,立刻给蓝河去了消息。等了好久才收到蓝河的回复。

  “叶修!你给我解释解释你什么意思!”

  蓝河的语气罕见的怒,叶修忐忑,回道:“解释什么?”

  蓝河敲着键盘,他真是要气死了,今天苏沐橙和他说明真相的时候几乎就是天打雷劈般的打击。

  “我的偶像...叶修你居然对我的偶像有非分之想!还想挖墙角!告诉你我是不会同意的!我的偶像是黄少!所以我绝对不会离开蓝溪阁的!”

  叶修一头雾水,什么情况这是?他什么时候对那个话唠有非分之想了,挖墙角倒真的想过。

  叶修问老板娘要了手机,当即给蓝河去了电话。蓝河刚接通就听见叶修咬牙切齿的声音:“你给我说说,我什么时候对那只话唠有非分之想?”明明是对你有非分之想。

  蓝河皱眉:“黄少不是话唠!苏女神告诉我,你...你喜欢黄少...”

  叶修噗的一笑:“你觉得可能吗?难道你妈妈没有教过你,漂亮女人的话不能信吗?”

  蓝河噎了一下,难道苏女神在开玩笑?苏沐橙找他当然不只是谈八卦,而是很正式的问他有没有跳槽的意愿。苏沐橙明确表示,如果叶修要成立新的战队,她肯定是会加入的,她这次是来问他愿不愿意去帮叶修管理公会。当然,苏沐橙在聊天中也装作“无意”透露叶修貌似喜欢黄少天,又套了半天的话,扯了几个话题,才弄到蓝河电脑坏掉的信息。

  苏沐橙本意是想刺激一下蓝河,看蓝河的反应,没想到这反应激烈的居然不是吃醋而是...偶像?!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