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30)

  

叶修拿起一双筷子,试探着搅了搅面以免黏成一坨,末了放下筷子:“沐橙不是说我要来G市吗?让你来帮忙接我,你怎么把自己搞发烧了?”

  蓝河轻轻送了一口气。那天他匆匆下了线,而且一开始也没注意听,真的没有注意到苏沐橙说过什么话。还庆幸叶修说的不是那件事。

  他不知道,叶修话一出来他一瞬间的僵硬叶修看在眼里,那种被即将到来的真相吓得差点晕过去的表情,叶修便立马改了口。苏沐橙到底说没说,只有叶修知道。

  叶修到底还是不忍心。

  “我...我有事下线了,没有听到。”蓝河接过叶修手里的筷子,掩饰刚刚的失态。叶修幽深的眼神落在他身上,没有再说话,只是重新点起一支烟。

  面煮好了,麻油葱花,上面卧了一个荷包蛋,简单,叶修也不在意,吃的很香,夸赞蓝河手艺不错。

  外面已经孤月高挂,繁星漫天,蓝河收拾了碗筷直接从柜子里抱出来一床被子和枕头。

  “很晚了在这休息吧。没有帮到你,反而劳烦你照顾我,真是麻烦了。”

  叶修接过被子,很“正直”的朝沙发走去:“那就麻烦你了。”

  蓝河笑笑:“什么麻烦不麻烦的。对了,客厅晚上很冷的...”

  话音未落,叶修就“哦”了一声,抱起被子又转向卧室走去。

  蓝河脸上的笑都僵了一下,我只是客气一下...

  叶不修厚着脸皮侵占了蓝河暖暖的卧室和软软的大床。

  蓝河无奈,总不能把人赶出去吧...也太不讲情面了...不对!叶修抢他boss的时候也没顾及情面啊!蓝河对于“不要脸”的叶修瞬间态度坚决,没想到还没开口,叶修已经很自觉的放下被子又出了卧室。

  这是...干什么?

  蓝河没来得及问不休息么,就见叶修自觉的倒好了热水拿出了药:“吃了药再睡。我去洗澡...累的腰疼。”

  叶修找了借口溜进浴室,磨磨蹭蹭在里面呆了快一个小时,估摸着蓝河差不多睡着了才悄声出来。

  要说真和蓝河一起睡,实在是叶修厚着脸皮自己争取来的,也是努力没给蓝河拒绝的机会。

  就算脸皮再厚,叶修大大也是有点不好意思的嘛。

  可叶修实在没料到,蓝河不仅没睡,还在等他。

  叶修欢脱的下身只穿了条短裤,赤着上身就推开了卧室门,然后傻了。

  蓝河放下笔记本,看了他一眼,想笑不敢笑的忍着,道:“我看你很久没出来...我帮你找了套衣服。”蓝河连忙转移话题,顺便拿起旁边准备好的衣服递过去。

  叶修啧了一声,接过衣服看也没看扔到一旁,嘟囔道:“冻死哥了。”

  蓝河掩饰性的咳了一声,撇过头去继续摆弄电脑,低着的面上浮上一抹可疑的红晕,听着背后叶修麻利的钻进被窝的声音,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叶修双手枕在后脑望着天花板,慢慢调整着呼吸,直到听到蓝河不再敲打键盘,叶修起身:“不用了?”

  蓝河点头。叶修伸手:“借用一下,我和老板娘说一声。”

  蓝河把电脑递过去,又出去倒了杯水放在叶修那边的柜子上,说了声别太晚也就自己准备睡觉了。

  叶修嗯嗯的应声,一边登录QQ一边直接把半起身的蓝河摁下去躺好,看似随意的拉着被子给他盖好:“盖严实点,病刚好。放心我很有职业操守的,不看你公会秘密。”

  蓝河哭笑不得,但还是顺从的让叶修掖了被角,安静的闭上眼睛。

  叶修把床头的台灯调暗,轻声道:“晚安。”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