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31)

  

“啧啧啧,不觉得很像吗?”苏沐橙回。

  “什么?”叶修敲键盘。

  “老夫老妻啊。”苏沐橙看着叶修描述的过程和纠结,笑的眉眼弯弯。

  叶修笑笑,侧头看了看蓝河安静睡着的侧脸,敲下几个字。“不说了,睡觉了。”

  “要加油啊。”

  肯定会加油的。

  叶修合上电脑,安静睡下。

  叶修揉着乱糟糟的头发爬起来时,蓝河正在桌子上放早餐,看见走出卧室的叶修笑道:“吃饭了。”

  “闻见香味就醒了,”叶修呵呵一笑,“真贤惠。”

  蓝河不理会他的调笑,回头去拿另一份粥和小菜。叶修赶紧去洗漱,然后跑回来吃饭。

  “早上的时候陈老板给我打过电话,说是有位很重要的人去网吧找你但是你不在,问你的意思。你要不要回个电话?”蓝河拿出手机。

  很重要的人?叶修想了想,总不能是嘉世的人,几下吃完饭就拿起手机去阳台了。

  没想到真的是嘉世的人,不仅是嘉世的人,还是嘉世的老板。陶轩。

  “他有没有说干什么?”

  陈果摇头:“不清楚,我说过你不在,他就笑了一声说你躲起来不敢见他然后就走了。我总觉得是嘉世有什么事,我和沐沐打过电话但一直没开机。”

  “这样啊。”叶修沉默了一下,“你帮我订机票,我这就回去。”

  陈果迅速去订机票了,预留手机留了蓝河的手机,然后蓝河送叶修去机场。

  “你的事情办完了?”

  叶修沉默着,点了一下头又突然摇头,蓝河看不懂,但没仔细问。两人默默走进机场取机票,蓝河有点尴尬,有一搭没一搭的扯话题。

  “叶修,你真的要组战队?”

  “嗯,你以为我是说说而已?”

  “不是。”蓝河纠结了一下,“以你的能力,为什么非要自己组一个草根战队呢,你无论加入那支战队都是可以夺冠的吧?”

  叶修突然笑:“大概是...喜欢这种感觉吧。草根战队打败豪门战队的夺冠之路,怎么看都是让人很热血沸腾的吧。”

  真的是这样的吗?蓝河看不清叶修的眼睛,但他知道,这样的叶修,必定要付出和牺牲更多,只为了冠军!他也一定是无奈的吧。

  蓝河没再说话,叶修也就默默的,取完机票蓝河也就该回去了,毕竟他现在还在生病,叶修也不愿让他在外面受冷。

  “那我走了。”蓝河摆摆手,转身慢慢向机场外走去。叶修实在没有鼓起勇气实实在在的表白一次,攥紧了拳也只是看着蓝河慢慢走远。

  蓝河把脸埋在围巾里,揣着兜,感受着身后来自叶修的视线,手也慢慢抓紧了衣兜内侧。

  就像苏沐橙和他说的,如果叶修真的是来和你表白的,你会接受吗?如果他什么也没做就离开了,你会庆幸吗?

  会吗?

  蓝河茫然,直到手臂被人抓住,是叶修。他追了上来。

  “我想,就算我不说,你会明白的。”叶修抓着他的胳膊,盯着他略含诧异的眼睛。“但你没有。”

  叶修低头,轻轻吻在蓝河嘴唇上。

  只是触碰,停留一秒。仅此而已。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