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41)

  (想来想去,还是可怜叶修大大赶紧让他和小蓝有情人互相承认好了...)

  一顿饭吃的嘻嘻哈哈,玩玩闹闹的吃完了,魏琛也已经倒在了桌子上。他最后还是点了酒,结果自己没撑过几杯就人事不省。叶修坚持,除了魏琛不用上场可以喝点,其他人都不许喝酒,于是连莫名其妙的蓝河也同样滴酒未沾。

  方锐和包子扶着醉倒的魏琛,打了个车先送他回酒店,陈果唐柔苏沐橙吵着要去逛街,叶修无奈的同意,只嘱咐注意安全。罗辑和安文逸两个书呆子默默的跟在叶修身后,莫凡敏感的觉得应该要把他俩拖走,于是一手抓一个,冷冷的对叶修道:“我们先走了。”

  叶修挥挥手,打发了几个小子。叶修蓝河在路边目送他们拦了出租车离开,叶修才道:“走吧,你住哪?”

  免费蹭了顿饭,蓝河追上去道:“谢谢。”叶修呵呵一笑,又掏出烟来:“你觉得我们战队怎么样?”

  蓝河认真道:“氛围很好。公会发展的也很好,对战队帮助很大吧?”叶修点头,在夜幕下的灯光璀璨里慢慢行走,和身旁的蓝河脚步一致。

  “你的剑,还在我那。”叶修突然想起这么件事,提了起来,因为紧密的训练和比赛,叶修险些忘了,现在看到蓝河才想起来。

  “嗯...我知道。”

  叶修挑眉:“你知道?你们不会追杀那个倒霉家伙了吧?啧我说,你们居然还追杀啊,不就件破装备吗?才十级的银武?!你也下得去手?”

  蓝河窘了一下,确实因为一件不能用的银武和贸然和贺武挑起矛盾有些不理智了,好在事情和平解决,蓝河辩解了一下:“十级也是银武啊...普通玩家很少有自己弄出成功的银武好吗...”

  叶修斜了蓝河一眼:“普通玩家?说这话不脸红吗会长大大?好歹你也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能不能大气一点?”

  蓝河张了张嘴,他说不过叶修,却又马上反驳道:“那你拿我剑干嘛?你又不能用!连不能用的银武也要拿,叶修大大你能不能大气一点?!”

  叶修咿了一声,伸手捏住蓝河的脸:“行啊,学会顶嘴了?”

  叶修捏的不用力,还恶意的揉了揉,蓝河却突地脸爆红。叶修愣了一下。

  蓝河迅速拍掉叶修的手,扭过头去,没有说话。

  两人就这么安静的在拐角处站着,安静的街道上只有华丽的夜灯,照在两人身上,明明灭灭的光华让两人的表情有些看不清。

  蓝河平息了一下自己的心跳,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叶修比他高一些,他就那么怔怔的看着叶修,叶修修长好看的手指捏在他脸上,恶意的揉着,华丽的夜灯下,叶修脸上带着笑,眉眼间尽是欢快的笑意。

  蓝河突然就控制不住的心跳加速,脸渐渐发烫。

  “这...这么晚了,叶修你赶快回去休息吧,你明天还要飞回H市...”蓝河结结巴巴道。

  叶修沉默了一下,突然伸手抓住准备离开的蓝河的手腕,“喂,许博远。”

  “你也是喜欢我的吧。为什么不敢承认!”

  “我...我不...”蓝河想辩解,他不过就是脸红了一下,心跳加速了一下,怎么就成了喜欢叶修了?怎么就成了不敢承认了?

  叶修猛地把人拉到怀里,攥住蓝河下巴让他抬头看着自己。

  “看着我,你还敢说你不喜欢我?”

  “我...我...”拒绝的话再没说出口,叶修顺势吻了下去,任蓝河僵着身体挣扎,叶修紧紧把他抱在怀里,重重的咬他的唇。

  蓝河猛地推开叶修,捂着嘴,显然被咬的疼了,对叶修怒目而视:“滚!”扭头就走,好在没有上去补一拳。

  叶修捂着脸,幽幽的叹气。


评论(1)

热度(64)